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軍出包!驚見高雄財務處「國旗倒掛降半旗」

2016/06/29 20:30 字級:
國軍出包!驚見高雄財務處「國旗倒掛降半旗」
●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國軍因為前幾天發生士兵虐殺「小白」事件,遭到許多民眾撻伐,陸軍官校把流浪狗送往收容所也被罵到臭頭,目前國軍的一舉一動都被民眾放大檢視。而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了幾張照片表示,國軍高雄財務處竟然降半旗還把國旗倒掛,痛批「我們的軍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」?

據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的PO文,他今天中午經過高雄市鳳山區的國軍高雄財務處時,親眼目睹令人震驚的一幕,財務處屋頂上的國旗竟然降半旗,而且還倒掛,並寫到「國旗裝反還降半旗?國軍高雄財務處你累了嗎?我們的軍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」


●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而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痛罵「這在軍中是很嚴重的禁忌,這代表滅國、投降、國家已死、軍團已被殲滅」、「這是大忌」、「這是在預知未來嗎」、「難道是無聲的抗議」。

對於此事,該處處長謝偉鴻表示,國旗倒掛事件大約發生在下午2時30分左右,因為風大而周遭又沒有遮蔽物,才造成國旗的繩子和扣環摩擦導致斷裂,但20分鐘後就已盡速修復,也將國旗重新升起。


●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軍 國旗 降半旗 倒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