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若降二級!婚宴將開放 室內限50人不得敬酒

2021/07/23 16:46 字級:
讀稿

婚宴會館也在解封範圍,條件是室內限50人,室外以100人為上限,最重要的是不能敬酒,高雄就有不少婚宴業者為了降級正在準備,包括桌距拉開還不夠,要採梅花坐,還要加裝隔板,要讓民眾安心,另外像是公祭也開放,不過要遵守防疫規定。

 

▼婚宴會館也在解封範圍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下周可能降級成為二級,婚宴會館要怎麼解封,其實現在的(新)規定,室內不得超過50人,另外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不可以敬酒。原本可容納,12桌的宴會廳,業者縮減五桌,拉大桌距外,每桌未來都會像這樣,放上隔板。高雄福華大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劉佳貞:「我們會因應說防疫措施,像我們的桌距拉寬,那本來就是容納10位的桌型,也會變成是有梅花座,可能就是五位,另外我們也很貼心的提供,就是提供了像半席,就是5位的喜宴菜單。」


▼婚宴會館室內不得超過50人、不可以敬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室外證婚場地,及露天婚宴區,人數則限制,100人以下,業者也準備好了。高雄福華大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劉佳貞:「那他原本是大概容納,在80到100人左右,那這一次的話,可能也會就是建議客人說,我們稍微人數減少一些些,去因應說我們的防疫措施,那新人預定的電話,有稍微在增加一些。」


▼露天婚宴區,人數則限制是100人以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來到另外一間五星級婚宴會館,原本這個裡面的場域,可以容納10桌,但是降為二級之後,可能會這樣擺成,只有6桌而已,而且每個位置旁邊未來都會加裝隔板。桌數減少之外,每桌人數砍半,上菜方式,也採套餐方式。晶綺盛宴協理高莘雅:「那我們會採取位上式的,桌餐的桌邊服務,那就是依造客人的預算,我們可以來做配合,跟客製化的菜單,目前有非常多組客人,都陸續在預約來看場地,還有來詢問新的婚宴,這個(防疫)措施跟方法,那我們這部分,都會一直在持續的在服務客人。」


另外,辦桌流水席的喜宴,降二級後,也將開放,人數也限百人,除了喜宴外,公祭也開放了,但一切還是得遵守防疫規定,婚喪喜慶降二級後,也提醒民眾,防疫措施不能掉以輕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北仍禁內用!陳時中「沒說一定要開」:自己判斷
雙北「逆時中」禁內用 侯友宜示警:降二級易放難收
7/27降二級!室內50人、室外100人 超商內用區也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