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脫光視訊!他下秒見妹妹、男友裸體走出 崩潰:是不是大戰過

2021/07/23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友脫光視訊!他下秒見妹妹、男友裸體走出 崩潰:是不是大戰過

自從5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進入三級警戒,為了防疫、共體時艱,許多情侶都減少見面次數,並以視訊聊天方式保持聯繫。日前有位男網友在跟女友視訊時,意外發現對方妹妹和妹妹男友全身赤裸,從她背後經過,這讓原PO瞬間覺得綠光罩頂,崩潰上網詢問大家意見。

▼一名網友在與女友視訊時,發現了驚人的秘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發文,透露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已經很久沒與女友約會和恩愛,不過仍維持著每天視訊的習慣。原PO提到,某天他用視訊電話打給女友,發現對方沒穿衣服,女友當時解釋,因為剛洗完澡還沒穿上,同時,原PO想起之前2人一起外宿時,女友也習慣裸睡,便不疑有他。

YT廣告

不過接下來的畫面,讓原PO驚訝地下巴都快掉了,他與女友聊了半小時後,意外發現女友的妹妹和男友,竟全身赤裸從後方的浴室走出來,「角度關係沒看到重點」。對此,原PO感到非常奇怪,更直覺想到女友的裸體也被妹妹男友看光了。女友則不以為意地表示,因為妹妹剛跟男友恩愛完,但爸媽還沒睡覺不方便出去,於是她就借自己房間的浴室讓他們洗澡。不過這個說詞沒有說服原PO,懷疑的種子在他的心裡生根發芽,「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剛剛大戰過」。

 

▼原PO看見女友妹妹和男友,赤裸地從她的浴室走出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)

這篇不可思議的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大家都對於原PO女友的行為感到十分訝異和傻眼,「她對性很開放,我是無法接受,你自己調適或怎樣吧」、「誇張,太沒原則,這也太亂了吧!你綠帽很高」、「就一起洗的啊,很難懂嗎」、「不要問,你承受不起」、「這個瞬間資訊量直接超多」,也有人安慰原PO,「所以你也看到她妹妹+男友沒穿衣服囉!那你也沒吃虧啊」。

 

▼網友們對於原PO女友的行為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)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andy私密片外流!沉默2天崩潰痛訴:造成嚴重傷害
化療37次!他罹「超恐怖癌症」手術7次仍被判死
台北2富商性侵正妹!完事擊掌慶祝 給3萬要她封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