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郵局有確診!染疫員工生活單純、騎車上下班 感染源不明

2021/07/23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台北郵局有確診!染疫員工生活單純、騎車上下班 感染源不明

五月疫情爆發後,許多行業都接連傳出卻消息,中華郵政處理郵務以及民眾事務,陸續傳出有郵務士、窗口人員等確診,目前疫情逐漸趨緩,中央拍板27日起降為二級警戒,但今(23)日再度傳出還未打疫苗的台北郵局人員確診,感染源不明,該員平時在台北郵局古蹟大樓樓上辦公,並不會接觸民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華郵政日前在疫情高峰時,前後曾有13名員工包括郵務士和窗口、行政人員確診,目前都已康復解除隔離,不過在疫情趨緩之際,今再傳出有員工確診。

▼中華郵政前後曾有13名員工包括郵務士和窗口、行政人員確診,如今再度傳出一例(圖/東森新聞)

今天發錢了!8.8萬人拿匯票 郵局這下慘了

中華郵政表示,確診的是一名台北郵局技術科規劃股人員,昨(22)日上午因身體不適,請假到醫院去做核酸檢測後呈陽性反應確診,感染源不明。該員平時於台北郵局北門郵局古蹟大樓樓上辦公,此樓人員並不多,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者6人,將於今日篩檢。

據了解,該員昨晚請假至醫院進行PCR檢測,晚上10:20通報結果確診,他是行政單位技術科的一名股長,負責工程設計規劃採購,目前是異地辦公,與原地辦公的人員不會有所接觸,該員生活單純,每日騎機車上下班,除了上下班、買三餐外,應不會有其他特殊活動。

目前中華郵政的郵局窗口以及行人員都尚未施打疫苗,得自己去預約平台預約。中華郵政雖屬於第七類疫苗施打人員,但接觸人民最多的窗口尚未接踵,中華郵政員工表示,很多比他後面的類別都可以預約了,希望能盡快施打到。

▼郵局窗口每日接觸人多,染疫風險高,不過至今還未有疫苗可打(圖/臉書大螞蟻的團)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(封面圖/google街景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微解封!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:3個都不錯1500
宅在家吃金門美食!HALO MAVIS推廣金門特產團購
「神祕巨鳥」霸占愛車 內行人一看嚇到:千萬別嚇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疫情 確診 郵局 降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