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骨質疏鬆難察覺!醫:股立補含蛇床子可助存骨本

2021/07/22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骨質疏鬆難察覺!醫:股立補含蛇床子可助存骨本

新冠疫情蔓延全球,根據衛福部統計,全球致死率2.16%,但是在生活中還有個更可怕的隱形殺手,那就是骨質疏鬆症!醫師提醒,骨鬆不易察覺,患者往往因為輕微跌倒導致嚴重骨折,嚴重者可能引起其他併發症或甚至致死,對個人生活品質、家人照顧負擔都造成影響。

 

「沉默殺手」骨質疏鬆不可輕忽 死亡率達2成

人在35歲之後,腸胃道功能逐漸衰退影響鈣質吸收,骨密度降低造成變矮、駝背等,骨科醫師石英傑表示,骨疏症狀一般不易察覺,長輩一旦發生髖關節骨折意外,常因為復原困難導致需要長期臥病在床,增加其他併發症發生居率,一年內大概會有2成死亡率,這遠超過第三期跟第四期,乳癌患者的死亡率。

 

醫:活化成骨細胞「骨髓填空」才能改善骨質

35歲之後成骨細胞的活性,一路低於破骨細胞,因此連帶降低一種名為BMP-2骨形成蛋白的活性,所以漸漸無法促使軟骨細胞形成新的軟骨。'

 

中醫師鄒瑋倫解釋說,成骨細胞的重要性就像蓋房子,骨頭就是鋼筋,一棟房子只有鋼筋是不夠牢固的,一定要有水泥,而成骨細胞就像水泥,負責促進分泌骨膠原,才能夠把血中的鈣填補回骨骼裡的,所以成骨細胞活化不足的時候,這時候蝕骨細胞,就會來拆房子,讓房子倒塌。

 

醫師強調活化成骨細胞,是補骨最重要的起始點, 如果沒有活化成骨細胞,那麼就是無法吸收外來的營養補充,補再多牛奶、鈣片、骨膠質、軟骨素、葡萄糖胺,骨質該流失還是會流失,因此醫師建議活化成骨細胞才能把吃進去的鈣質、膠質,填補到坑坑洞洞裡。

 

「家後股立補」含蛇床子素可助存骨本 醫學機構實驗6週見效

 

 

想存骨本別找錯方法,中醫師鄒瑋倫指出歐洲藥理學期刊曾發表報告,漢方蛇床子所萃取的蛇床子素,具有明顯增加成骨細胞活性的作用、並有促進骨細胞生成骨膠原的功能,可有效增加骨骼(脛骨次級海綿骨)的質量,證實是幫助人體充實骨質的一種天然強效成分。

 

家後股立補擁有「全國首支漢方國家認證」加多國專利,維持強健骨本之健康食品。由科達生技獲得「經濟部工業局」的輔導和補助,還有台灣醫學機構協助的藥理研究,證實它能同時改善硬骨流失和軟骨磨損的問題,更獲得行政院的國家品質獎肯定、三項ISO認證、以及小綠人健康食品認證的肯定。

 

家後股立補除了蛇床子素,還添加了鹿角、黑豆、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及動物性天然鈣質,中醫師表示這些成分對於減緩骨質流失都有很好的幫助。

 

更多產品資訊:https://reurl.cc/qmqR7n

momo: https://reurl.cc/3a9aL9

東森: https://reurl.cc/O0n0X7

產品諮詢專線:0800-360-036

加Line客服:@keau1

 

(封面圖/家後股立補提供)

骨質疏鬆難察覺!醫:股立補含蛇床子可助存骨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