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煮熟蛤蜊吐超巨螺絲 網笑:這是它的心臟支架吧

2021/07/20 10:47 字級:
讀稿
煮熟蛤蜊吐超巨螺絲 網笑:這是它的心臟支架吧

許多外食族擔心入口的食物是否衛生,通常會選擇店面環境整潔的餐廳用餐。但若是自己採買的菜品、海鮮有問題,就真的令人相當無言了。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煮熟了蛤蜊,不但沒有發現珍珠,反而吐出螺絲,讓他不禁抱怨,「到底是哪招?」

YT廣告

1名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近日烹煮蛤蜊,正要大塊朵頤之際卻驚訝發現,打開的蛤蜊殼中有一顆小小的螺絲,讓他直呼,「不吐珍珠就算了!吐螺絲是哪招?」

▼1名網友在煮熟的蛤蜊內發現一顆小螺絲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1名網友在煮熟的蛤蜊內發現一顆小螺絲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 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這張照片根本是假的,還有人提出其他可能性指出,應該是鍋子的螺絲掉了,剛好滾到蛤蜊裡面;此外,亦有一派網友表示,應該是蛤蜊在還沒有被捕捉前,有可能誤食人類掉落的螺絲,又被原PO購回烹調才出現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打趣留言,「傑克,你的蘿絲錯棚了」、「蛤仔回應:你以為這年頭只會吐珍珠嗎?落伍了,這年頭要有第二專長」、「人工關節概念的人工干貝」、「這是它的心臟支架吧」、「蛤蜊做工,蛤蜊驕傲。」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煮熟蛤蜊吐螺絲」 網友歪樓:這是它的心臟支架吧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擬訪日 與菅義偉談東奧防疫
2千多萬法拉利、機車相撞 網友驚:限量!有錢未必買得到
我命危在旦夕快救我!海地總統遇害前最後通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蛤蜊 螺絲 螺絲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