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完疫苗變「發電王」? 影片曝光網看傻:能組X戰警了

2021/07/19 15: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打完疫苗變「發電王」? 影片曝光網看傻:能組X戰警了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國內也在近期才逐漸有趨緩的跡象,各國也都紛紛將疫苗是為保命的關鍵之一,不過卻也傳出不少施打疫苗後的奇特景象,繼先前的「萬磁王」後近期就又開始流傳,施打新冠疫苗後拿起燈泡接觸手臂,燈泡就會亮的影片,而該則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隨即引發一陣熱議。

YT廣告

日前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上分享一段影片表示,繼萬磁王後,長輩又再傳打疫苗燈泡亮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一名婦人拿起燈泡觸碰自己的左手臂,沒想到下秒燈泡果真亮了起來,婦人笑得合不攏嘴,像是身體會自動發電般。不過原PO卻無奈的說到,「第一次看大概就猜到惹,這不就是魔術燈泡嗎?」他透露,這種燈泡不論是網拍、夜市、魔術道具店都有賣,不懂為什麼長輩可以樂此不疲?

▼網路上近期流傳有長輩施打完疫苗後身體出現電力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果不其然引來不少網友的留言,紛紛表示「再過一年我看台灣能組X戰警了」、「我問過我爸幹嘛傳這些東西,他說反正吃飽閒閒沒事做」、「那有得到透視能力的副作用嗎」、「原來打疫苗的副作用是智商」、「滿好玩的啊,看到梗圖我都會轉傳」、「萬磁納?」不少人似乎都認為此段影片實在太扯,不懂為何要不斷轉傳相關的假訊息。

事實上,日前有馬來西亞網友在社群分享打疫苗後,手臂竟然出現磁力,可以吸附金屬器具。近期,汐止也有名71歲的婦人,在接種完莫德納後的3天,看到大家都在瘋傳的萬磁王實驗,說打完疫苗後手臂能吸附磁鐵很神奇,自己也拿起鐵製餐具試試看,沒想到真的成功了!但名醫黃軒表示,這應該只是跟皮膚摩擦係數有關,跟疫苗沒有關聯。

▼日前許多網友表示自己打完疫苗手臂出現磁力。(圖/翻攝自砂州眼Sarawak Eye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烟花颱風估7縣市發陸警 彭啟明曝「放颱風假機率」
桃園確診足跡曝!汽車旅館開房 連2天逛光南2門市
高雄翁打莫德納8hr猝死 高大成曝關鍵:政府不要怕賠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