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鼎泰豐驚爆外場員工確診 該店緊急停業3天

2021/07/18 08:14 字級:
讀稿
鼎泰豐驚爆外場員工確診 該店緊急停業3天

外界正在討論解封後如何開放內用時,米其林餐廳鼎泰豐,驚傳員工染疫,該店緊急宣布今(18日)起停業3天,《鏡週刊》獨家掌握,台北鼎泰豐新生店,15日才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業者緊急在16日停業一天,全員PCR採檢,不料昨(17日)才剛恢復營業第一天,又再發現一名員工也確診,期間接觸過多少顧客難以估計,衛生單位疫調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鏡週刊》獨家取得鼎泰豐內部信件,業者昨天接獲衛生單位通知,1名餐飲組外場員工確診,因此宣布停業3天;今凌晨,《鏡週刊》直擊鼎泰豐內部燈火通明,幾名主管尚未下班,留在店內緊急開會、一一打電話通知員工自主健康管理,直到將近凌晨一兩點才離開。

即便指揮中心宣布,13號起有條件式開放內用,鼎泰豐第一時間就喊出維持外帶服務,每日的人潮依舊相當多,根據衛生局人員透露,鼎泰豐內部信指的餐飲組同仁,包括了收銀員、外帶、服務生,即便現在尚未開放內用,但外場人員每天接觸的人群難以統計。

▼鼎泰豐內部訊息指出,新生店餐飲同仁確診將停業三天。(圖/讀者提供)

鼎泰豐內部訊息指出,新生店餐飲同仁確診將停業三天。(讀者提供)

更令人擔憂的是,鼎泰豐15日爆出有確診者足跡,隔一天雖然停業,全員採檢,不過17日就立刻恢復營業,緊接著這時才獲報另一名員工確診,病毒究竟是來自消費者,亦或者是員工,衛生局不敢大意,緊急疫調中,有員工私下抱怨,公司並未公布哪一位員工確診,內部同事人心惶惶。


延伸閱讀
烏干達東奧選手失蹤 留字條「回國生活太苦」搭新幹線跑了
輕颱烟花成形威脅提高 不排除直接撲台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台北地下街爆6確診 K區、Z區PCR陰性花博打疫苗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鼎泰豐驚爆外場員工確診 新生店緊急停業3天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民宅氣爆!男屋主點火抽菸「80%二度灼傷」急救
台南2歲童遭父開車撞倒!頭顱輾過變形 送醫搶救不治
啦啦隊女神不穿了!上衣一掀「彈出雙峰」 手扯小褲褲粉絲鼻血狂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