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餐顛倒!外送員神回「你今天吃冰吧」 妹子崩潰對話流出

2021/07/12 22: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送餐顛倒!外送員神回「你今天吃冰吧」 妹子崩潰對話流出

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後,民眾用餐習慣受到改變,許多人為了減少出門次數,都改用叫外送的方式來解決三餐。不過,高雄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「這應該是我遇過最扯的外送員了」,表示自己12日下午訂了健康餐盒,但外送員卻送錯,不小心把餐盒送給別人,而把別人的冰送給她,讓她發訊息詢問,怎料,對方竟回答「你今天吃冰吧」、「他的冰品很補還有飲料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表示自己遇到一名很扯的外送員,明明訂了健康餐盒,來的卻是冰品,而原PO也貼出對話截圖,只見對話中,一開始外送員就道歉表示「送餐顛倒,抱歉」原PO回「顛倒?」,接著外送員說「我送反了」,原PO問「所以要再等等嗎?」怎料,外送員竟回「你今天吃冰吧」,讓原PO焦急回應「不是,我吃健康餐盒」外送員則解釋「他的餐送成你的,我送反了」。

▼原PO公開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 

後來,原PO要求外送員「換回來,我還沒吃飯」,對方回答「我也不知道路了」,原PO則反問「那怎麼處理」怎料,外送員甚至開始推銷「他的冰品很補,還有飲料」原PO趕緊強調「我還沒吃飯,而且我月事來,不吃冰」外送員隨即回應「你打電話客訴吧」最後,原PO要求外送員「退錢給我」外送員回答「我身上只有18塊,先退你」、「冰品比較貴」,讓原PO爆氣表示「所以我應該認虧?第一餐就因為你送錯要我們認賠?」、「但我不吃冰啊,不是貴不貴的問題」。

 

▼原PO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 

對話曝光後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上次想吃冰,結果拿到鐵板燒」、「這算是不負責任中的負責任了」、「很想了解什麼冰是補的,可以來一份嗎?」、「一直推銷冰品笑死」、「你今天吃冰吧,這句好霸氣耶,好喜歡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原PO不該跟外送員爭執或要求外送員退款「餐點送錯請回報客服,會退錢的,沒那麼嚴重」、「幹嘛跟他吵,收到直接客服處理,冰送家人吃」、「他…其實說得沒錯,你可以客訴,只要查證好,會刷退的」、「你叫外送員回去拿,上一個客人有沒有偷吃你也不清楚,回報退錢重訂,你賺到一份餐點,不吃也可以給有需要的人。雙贏」。

 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劉芝宇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店家請喝飲料!外送員抱怨「不能全品項領取」:我們不是乞丐
外送宵夜!摩鐵男超喘「等我幾分鐘」 結局大傻眼
Ubereat、熊貓哪個好? 網友分析「時間、價格」大推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健康餐 冰品 外送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