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護見不到男友「借用」爺爺!孫女看監視器崩潰:坐上面幹嘛

2021/07/02 21: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看護見不到男友「借用」爺爺!孫女看監視器崩潰:坐上面幹嘛

隨著疫苗如火如荼施打,卻傳出不少長輩在施打疫苗後過世的消息,引起外界關注。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,原本要帶爺爺打疫苗,卻發現爺爺突然出現體虛、喘的問題,但詭異的是就醫卻檢查不出任何狀況,直到調了監視器之後才發現家裡請的看護和爺爺做了「這種事」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她在3月多時請了看護,為的就是要照顧行動不便的爺爺,一開始也沒什麼狀況發生,直到最近她打算帶爺爺去打疫苗,卻發現爺爺開始出現容易喘、體虛的問題,原PO怕出什麼意外趕忙帶老人家去檢查。

 

▼原PO在3月多時請了看護,為的就是要照顧行動不便的爺爺。(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檢查結果卻出乎意料,爺爺的身體根本沒什麼疾病,於是原PO想著會不會是在旁間有跌倒,所以調了監視器來看,卻發現驚人的一幕,從監視器畫面中能發現,看護竟然光裸上身坐在爺爺身上,2人明顯在做讓人害羞的事,這讓原PO相當氣憤,跑去質問看護,對方則回應「因為最近疫情關係,都沒有跟男友出去」,只好跟爺爺「借用一下」。

 

▼原PO調了監視器來看,卻發現驚人的一幕。(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聽到看護的回答,原PO相當傻眼,心中起了要把對方辭退的想法,不過爺爺卻跟她說不希望趕走看護,因為自己也有舒服到,看護現在也認錯了,這讓原PO左右兩難,於是問大家意見,誇張的事件引起大家討論,紛紛表示「太瞎了吧」、「看來爺爺身體很健康」,也有網友懷疑這是創作文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。

(封面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被看護餵毒!國寶歌王暴瘦剩25公斤 近況曝光
少校和女警偷約會弄到發炎 元配崩潰喊:你們一夜6次
人妻坐月子忙擠奶!婆婆竟拿給小叔喝 不夠還找他上門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