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舊版蛤蜊濃湯回歸!從45元翻倍漲超多 網一看傻了

2021/06/30 20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舊版蛤蜊濃湯回歸!從45元翻倍漲超多 網一看傻了

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歡好市多賣的蛤蜊濃湯,香濃湯底搭配馬鈴薯和滿滿的蛤蜊,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,一直是好事多的人氣商品之一。不過這款湯在之前曾改版過,還順便漲價,一度讓大家十分失望,但最近就有人發現,好市多的舊版濃湯回來了,造成不少人討論。

YT廣告

今(30)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大家有發現熟食區的蛤蠣濃湯又換回之前的口味嗎?同時她也拍出現場照片,能發現櫃台放著一張宣傳,上面寫著「經典新口味」,標榜美國新英格蘭經典配方、東岸鮮擄蛤蜊融合馬鈴薯,並標價79元。

 

▼女網友表示,蛤蠣濃湯又換回之前的口味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 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開心表示「讚耶!還是喜歡以前的」、「一直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喝」、「太好了」,但有更多人批評「漲價後沒買過,降價回來再說」、「以前買45,現在買79,拒喝」、「然後一樣79嗎?」、「當我盤子」認為濃湯改回以前的口味,價格卻沒變回原本的45元,直呼真的太貴了。

 

▼蛤蜊濃湯的口味和價格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 

事實上,好事多的蛤蠣濃湯原本只賣45元,卻在2018年4月宣布改版,除了改變濃湯配方,由原本的罐頭調製,改由加拿大廠商專門研發,更連帶漲價到79元,當時就有不少人哀嚎,表示新的沒舊的好喝,還變的很貴,沒想到如今換回原本的濃湯,價格卻依舊是79元,也難怪不少人難以接受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驚見「超眼熟7-11微波爐」內行人認證CP值高:已用了24年
好市多撤除醬料區 網讚少了奧客 熱狗也失去靈魂
衝好市多買爆!行家大推「1類型商品」真的必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