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防群聚!重車迷聖地 北宜「財茂彎」封閉

東森新聞 2021/06/19 21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疫情禁止群聚,周末假日平時重車迷最愛去的北宜公路財茂彎被警封閉後,果然已沒有重機族逗留,但仍有部分重機騎士到坪林休息,當地警方加強巡邏,勸離停留重機騎士,而在陽明山擎天崗竹子沿路仍有不少車輛違停,警方也是到現場勸離避免群聚。

YT廣告

山路彎道上重機呼嘯而過,這裡是重車族聖地,北宜公路財茂彎,防疫升級後這裡已完全封閉。現在是防疫期間,財茂彎本來有幾家咖啡館現在全暫停營業,而且拉起所謂的封鎖線,禮拜六禮拜天,這裡居然完全沒有重車族來這邊休息。不管是重車迷還是重車騎士,都表示這段時間,財茂彎已冷清到不行。

 

▼北宜公路財茂彎,防疫升級後這裡已完全封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是來到坪林,仍有部分騎士選擇在這邊休息,為此當地警方加強巡邏,要求勸離否則開罰,由於重車族及遊客都少了,加上禁止群聚,當地山產茶行冷清到不行,店面毫無人氣業者只能苦撐。坪林山產餐廳業者說:「自己的菜拿來有人要買,沒有就剁給雞吃啊,自己養的茶油雞,要養啊。」雖然北市府一直要求民眾,這段期間不要上山遊玩,但周末陽明山擎天崗竹子湖,仍有不少踏青民眾,一排排車輛就違停在山邊,保警第七總隊派出警車加強巡查,驅離不然開罰。

 

▼坪林仍有部分騎士選擇在這邊休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陽管處警方說:「有違規停車的民眾,請盡速離開否則警方,將依規定開單舉發。」有警察的地方能巡邏管制,但警力不到的地方仍有遊客,新北三峽大豹溪,即便馬路已拉起封鎖線,但還是有民眾不顧禁令下水消暑,雖然目前疫情似乎趨緩,但民眾仍須堅持不能放鬆,否則最後關頭功虧一簣,吃苦的還是自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嘉瑜被爆喬疫苗 禾馨還原真相:不只打給她
樓梯突然冒出「詭異條狀物」 網嗨喊:打開會看到新世界
1萬元孩童防疫金不夠 北市議員提一方案被讚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群聚 疫情 財茂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