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伸褲襠「拔毛加料」 連鎖咖哩店工讀生下場慘了

2021/06/18 13:13 字級:
讀稿
手伸褲襠「拔毛加料」 連鎖咖哩店工讀生下場慘了

日本知名咖哩連鎖店近日一段不衛生影片在網路瘋傳。一名男店員在休息室享用員工餐時,將手伸進褲襠裡,拔下體毛為咖哩飯「加料」,影片曝光讓大批網友直呼噁心。對此業者致歉表示,只是員工之間的惡作劇,已將行為不當員工解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日媒報導,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位在福岡縣一處分店,當時工讀生在員工休息室吃著咖哩飯,他起身後把手伸進褲襠,隨後抓出體毛丟到盤裡,一名同事驚訝大叫,另一名則摀著嘴不可置信,他本人則手舞足蹈耍寶,並對鏡頭說:「我加了調味料。」

 

▼工讀生將體毛丟入盤中後,在一旁開心手舞足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二宮孝文將體毛丟入盤中後,在一旁開心手舞足蹈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段15秒的影片被拍攝者上傳至個人IG限時動態,原本只是想和朋友圈分享,沒想到被轉發至推特,13日在網上快速蔓延,引發網友輿論抨擊,其他分店的員工發現後,立刻向總部報告。而影片主角也立刻遭到網友肉搜,包括大學、社團經歷、居住地等,都被攤在陽光下。

 

對此店家14日發布道歉聲明,「針對員工不衛生和不當行為,讓顧客感到不愉快,我們深表歉意」,該分店也在當天停業,加強清潔衛生管理,並承諾會強化員工教育訓練。事後業者表示,已經將影片中的員工解雇,對於商譽毀損一事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有片】自備蟑螂敲詐海底撈 無影手丟湯鍋!再嗆店員:怎麼回事?
痛批「台中人醬料瓶口直插包子」超噁 遭反嗆:人生不差那些細菌
實況主爽吃串燒卻驚見大媽「竹籤剔牙再串肉」 夜市管委會處置曝光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工讀生拔毛替咖哩飯加料 連鎖店致歉:員工間惡作劇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醉坐信義區天橋遭撿屍 驚呼求救竟也吃上官司
第29死!北市89歲嬤打完疫苗「發燒嘔吐3天」今早發現沒氣了
換冷媒突爆炸!冷氣工整臉炸爛 血流滿地恐失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