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菜姨叫客人拍照「歪頭比YA」 下秒回神:是拍實聯制啦

2021/06/17 16:13 字級:
讀稿
賣菜姨叫客人拍照「歪頭比YA」 下秒回神:是拍實聯制啦

為了防範人潮湧入菜市場成防疫破口,全台的傳統市場幾乎已執行「實聯制」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採買時遇到的趣事,到菜市場買完菜準備離開時,一名菜攤阿姨突然對她說,「幫我拍一下啦!」她轉頭過去拿出手機叫阿姨比出YA的手勢,不過下秒阿姨回過神後,收起笑容驚吐一句話,讓她當場嘴角失守了,貼文一曝光,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地說,「我聽過今天的最好笑」、「阿姨真可愛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昨(16日)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她日前到菜市場買菜,打算買些蔬果回家囤貨,但正當她採買完要返家時,菜攤阿姨突然說:「幫我拍一下啦!」她當下很配合地拿出手機,並叫阿姨比出YA的手勢,阿姨馬上擺好原PO指定要的姿勢,眼角微笑還側身歪頭,不管是姿勢還角度簡直就是一百分。但下一秒,阿姨卻收起笑容,正經八百地對她說:「是叫你拍實名(聯)制啦!」

貼文一曝光,讓不少網友直呼菜攤阿姨好可愛,「菜市場,這就是可愛之處具有溫情」、「阿姨慣性鏡頭轉向她就擺好Pose」、「好像魔法阿媽」、「這社會真的需要多點這種正能量的幽默」、「這是我家的菜市場欸,明天我要拿給阿姨看她的照片。」

不過,有網友發現,菜攤阿姨口罩似乎沒戴好,鼻子還露出來了,並貼心提醒「阿姨很可愛,下次記得跟他講提醒一下,口罩鼻子要遮好比較安全」、「阿姨,口罩沒戴好啦」、「可愛的阿姨如果口罩戴不好,可以再加個面罩,保護好自己也可以保護家人哦!」

延伸閱讀
看結縭38年尪不爽 小23歲人妻「熱水摻糖」燙死他
86歲母施打AZ疫苗 苦苓分享長輩接種「10大注意事項」
76歲「香腸伯」長青心肌梗塞逝 妻曝「兩人最後催淚對話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叫客人拍照賣菜姨「歪頭比YA」 下秒正經回神:是拍實聯制啦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縣超商未婚女店員確診 實聯制通知1500顧客注意
正妹外送員半夜接醫院訂單 霸氣「all in現金」買咖啡送暖
高雄瑞豐夜市復業 人潮曝光網驚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