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財神爺上門「徵兆」!貨車駕駛買彩券刮中百萬大獎

2016/06/22 15:55 字級:
財神爺上門「徵兆」!貨車駕駛買彩券刮中百萬大獎
每逢過年節慶,不少人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,希望中大獎,並開個好彩頭。中獎一事可遇不可求,台東縣一名張姓男子,在19日晚間騎機車出門時差點和小貨車發生擦撞,但他認為此事是福非禍,所以想買幾張彩券來碰碰運氣,沒想到真的讓他刮中了100萬大獎!

據了解,27歲的張男是位職業大貨車駕駛,自從結婚生子後就好運擋不住,每買彩券必中獎。19日晚間騎著機車的他,在馬路上差點撞到路邊臨停的小貨車,他嚇得趕緊煞車,抬頭一看,發現小貨車噴漆的車牌號碼只剩下5這個數字,所以張男靈機一動,認為此事是福不是禍,趕緊到附近的彩券行買個幾張來試試手氣,而彩券行老闆娘得知事情經過後也笑稱「這是財神爺上門的前兆喔」。而張男一口氣買下了一本15張每張2000元的彩券,也因為剛剛看見數字5個關係,他便優先拿尾數是5的彩券來刮。

大部分的彩券都分成幾個部分,而每個部分的中獎金額都不一樣。張男拿到某張尾數5的彩券後,就從金元寶區域開始下手,結果沒想到,張男真的中獎了!他對老闆娘開心地說「我好像中10萬耶」但經過雙重確認後,老闆娘表示「不對喔,好像有6個0,應該是100萬得主」,張男便興奮地大叫,趕緊把喜訊告知妻子,但她以為是在開玩笑,淡定的回應「中獎了?騙人!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我們身上」,沒想到確認發現真的中獎了,本來煩惱要把家裡重新裝潢的經費不夠,但突然掉下這筆意外之財,讓她們一家都非常開心。

另外,彩券行的老闆娘也點出,張男原本購買的那本彩券是別家彩券行賣不出去退貨的,一本15張一共3本,而某天台彩人員問她要不要再拿去賣,她認為2000元彩券的銷路一向不錯,所以不疑有他,便全部領回販售,結果千萬個沒想到,張男竟因一起驚險意外,反而刮中大獎,根本就是「因禍得福」,讓她直呼太幸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彩券 5 台東 百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