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察節支援前線 2萬排骨便當挺醫護、志工、警察

2021/06/15 16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警察節支援前線 2萬排骨便當挺醫護、志工、警察

一場疫情,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與工作。此時此刻的台灣,不管是有確診的,或者是沒有確診的,每個人都正在和病毒對抗掙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八方雲集集團「梁社漢排骨」,發起支援協助第一線行動,捐贈兩萬個梁社漢排骨便當,到萬芳醫院、聯醫三重院區、泰安醫院,以及新北市多處衛生所等疫苗接種站。用實際行動支持辛苦協助疫苗接種的醫護以及防疫志工。

 

 

另外,也特地在警察節這一天,準備了梁社漢排骨、八方雲集紅茶,送往新北市警察局,提供警察同仁熱騰騰的現做便當,由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代為收取。黃宗仁局長說,警察投入防疫工作,不僅增加工作量,面對看不見的新冠病毒,比起手持刀槍的惡人,他們心裡的壓力更大,很感謝八方雲集在警察同仁艱苦奮鬥中,送來美味可口的便當,暖胃更暖心。

 

 

無情病毒,有情台灣,八方雲集&梁社漢排骨與您一起,為醫護.防疫志工、以及警察加油打氣!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套出現咖啡色條狀物 正妹驚見真相爆雞皮:難怪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