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124萬劑疫苗打完破10%覆蓋率 陳時中曝「鬆綁防疫」關鍵

2021/06/13 17:43 字級:
讀稿
日124萬劑疫苗打完破10%覆蓋率 陳時中曝「鬆綁防疫」關鍵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若日本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全數施打完畢,疫苗覆蓋率可逾10%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必須達到更高涵蓋率才會考慮鬆綁國內防疫管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時中今天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,若打完124萬劑牛津AZ的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苗,可突破10%疫苗覆蓋率,「當然很好,但這只是初步開始」,在達到更高涵蓋率後,才會考慮改變相關管制政策。


▼陳時中表示,必須達到更高疫苗涵蓋率才會考慮鬆綁國內防疫管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內這波本土疫情在三級警戒管制之下,今天單日新增174例本土個案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這是自5月中旬疫情高原期以來,首次單日新增個案數降至200例以下。

▼今天單日新增174例本土個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陳時中也說,今天的新增個案數確實相對比較低,不單是短期確診數減少,連陽性率也下降,「我們當然很高興,但不能掉以輕心」,疫情並沒有變壞,大家要持續努力。國內檢驗量能增加,相信及早找出隱藏病人,對疫情控制才有幫助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蔡英文已接種BNT疫苗 陳時中:講這話是過分的
iPhone12 Pro Max只要4千元 這天起開放搶購
菜市場氣爆41間店全炸毀!至少11死37傷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