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華疫苗預約秒殺 他這步卡住嗆「系統真爛」:新北免預約

2021/06/13 13:58 字級:
讀稿
萬華疫苗預約秒殺 他這步卡住嗆「系統真爛」:新北免預約

臺北市於13日上午8點開放85歲以上長者、65歲以上原住民接種AZ疫苗,目前已經有4個行政區的報名資格額滿,而同時有幫家人預約的網友表示,預約系統在輸入驗證碼時不斷出問題,抱怨「台北市的預約系統真爛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截至13日早上10點50分,台北市的疫苗預約系統在開放2小時候,萬華區的11家醫療院所已經全數額滿、中正區中9家醫療院所額滿,僅剩下台大醫院與和平醫院可預約、大同區5家有4家額滿、文山區中10家醫療院所額滿,僅剩下萬芳醫院有名額,除以上4個行政區的醫院外,其餘行政區有比較多尚未額滿的醫療院所,可供民眾預約接種疫苗。

 

有一位王姓網友投訴,表示13日一早就上網幫家中89歲長者預約,但是在輸入驗證碼階段,一直遇到系統提示「輸入錯誤」,讓他十分生氣,最後拿到72號的號碼牌,王姓網友認為,系統並沒有告知預約時段,該張號碼牌應該是候補名單,更是抱怨台北市的預約系統真的很爛。

 

而報導中也指出,在新北市部分,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會收到通知單,要求他在規定的時間內抵達規定地點進行疫苗接種,屆時沒有報到的話視同放棄,而新北市也將每個里的接種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公布在各區官網上,只需要上網看就能知道,不用預約非常方便。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萬華區預約秒殺!北市4行政區疫苗預約額滿 網友預約受阻抱怨「系統真爛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市疫苗預約系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萬華「神秘3條件」曝光 超優行情大家都愛:要低調
北市疫苗「85歲長者」優先施打 5大預約步驟一次看
陳時中不敢講!醫曝確診將降至200以下:雙北控制疫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