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華「神秘3條件」曝光 超優行情大家都愛:要低調

2021/06/13 13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萬華「神秘3條件」曝光 超優行情大家都愛:要低調

日前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立院備詢被問到此次的疫情破口時,多次強調是從萬華所出來的引起網上一陣譁然,遭到各界砲轟,就連家住萬華的知名主持人劉寶傑,也忍不住在節目上怒轟石崇良,就有網友開始好奇「劉寶傑當初為何會選擇買在萬華區?」立刻有人點出關鍵3層面做分析,不少人看完後瞬間秒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的《Gossiping板》上發文問到,劉寶傑至今應該已經累積不少財富,「為什麼選在萬華住呢」,原PO認為以他的財力,至少可以住在大安或信義區等地,對於這點她感到非常好奇。

▼有網友相當好奇劉寶傑為何會選擇住萬華。(圖/翻攝自PTT)

沒想到版上就有網友透露,劉寶傑住在他家附近,而他們所居住的地方離大家印象中的萬華,龍山寺艋舺那邊有段距離,「這邊是原雙園區跟艋舺那邊文化跟機能差很多。」接著原PO就以文化、交通及生活機能3個層面做分析。

原PO指出,就文化來說,這邊宮廟比例相對低很多,也幾乎沒有什麼廟會,且居民整體來說以公務員及退休人士居多,與艋舺那邊有所區別,也沒有所謂的茶室與做黑的,甚至沒有看過遊民等人士。

再者是地理位置與交通,原PO表示,不論是捷運、公車或是火車都非常方便,萬華車站從台北車站一站就到,捷運要到龍山寺站,騎車距離大概2分鐘。而最方便的則是公車站,走路3分鐘左右,大概就有15條路線可以搭到各處,「公車之王307啦,1分鐘1班小意思,1分鐘3班都看過。」如果是自行開車或騎車要到板橋、中和、永和,2分鐘上橋就可以到,就連要去新莊、三重等,也都方便。

▼原PO指出這地區交通相當方便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最後就是生活機能部分,原PO說到,像是台大醫院10-15分鐘就可抵達,走路3到5分鐘還能到多間知名連鎖速食店、超商、超市、餐廳等,另外旁邊還有2個公園,2個圖書館、3間國小、2間國中1間高中,「整體文教環境非常好。更別說還有2間警察局、消防局等,治安非常好又安全。」

至於房價部分他透露,行情大概在單坪50至60萬左右,基本上會來買房的一定都有先來看過環境,「媒體跟大眾對萬華印象一直都不是很好,幾乎都只因為某一小塊區域的因素。」事實上只有住在當地的人才知道,這裡幾乎就是市中心的概念了「希望大家自己約束自己,不要以為你們的行為就不是傷害萬華。」

文章曝光後馬上引起一陣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也覺得那邊真的還不錯」、「低調啦,不然房價要變貴惹」、「華江高中到青年公園附近真的不錯,生活機能好又很清幽」、「其實我也租過附近,真的挺方便的」、「謝謝 ,明天我就去看房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疫苗「85歲長者」優先施打 5大預約步驟一次看
陳時中不敢講!醫曝確診將降至200以下:雙北控制疫情
嚴格「匝道儀控管制」塞爆了 貨運司機快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