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參議員搭運輸機訪台3小時 藥師揭疑點爆「陰謀論」

2021/06/08 0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美參議員搭運輸機訪台3小時 藥師揭疑點爆「陰謀論」

日前美國三名參議員搭乘軍機訪問台灣,並在抵台時在記者會上宣布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,而這也引起了網上議論紛紛,藥師林士峰也質疑,「為什麼僅僅是宣佈消息,需要特地使用軍用運輸機?」,甚至懷疑軍用運輸機是不是載走了什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3位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(Tammy Duckworth, D-IL)、蘇利文(Dan Sullivan, R-AK)及昆斯(ChristopherAndrew Coons, D-DE) 一行10人於6日上午搭著美國軍用運輸機抵達台灣,並由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及外交部長吳釗燮迎接,而他們也特別在軍機前向鏡頭揮手比讚。

 

▼達克沃絲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達克沃絲表示,經過他們與美國白宮相關討論後,為感謝在疫情初期台灣捐贈1,000萬片口罩及其他醫療物資給美國的善舉,她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;而蘇利文也戴著台灣去年捐贈的印有「love from Taiwan」字樣的口罩,並表示今日換成了「Love from America」,並將疫苗稱之為來自美國的愛。

 

隨後總統蔡英文於8時30分在國軍松山空指部接見他們,整個參訪團僅停留3小時便離台。而這事也引起網友猜測,藥師林士峰在臉書上表示「先謝謝美國,發揮世界老大哥的胸懷,願意將疫苗釋出給世界上那麼多需要疫苗的國家」,不過他也提出質疑,「為什麼僅僅是宣佈消息,需要特地使用軍用運輸機?」

 

▼藥師林士峰質疑,「為什麼僅僅是宣佈消息,需要特地使用軍用運輸機?」。(圖/翻攝自林士峰臉書)

 

他更直言如果參訪團是單純帶來消息,現在世界上應該有更多的簡易方式,比如6月3日大家看到新聞,就已經知道美國的善行了,因此懷疑軍用運輸機是不是載了什麼走。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所以我想釐清一件事,美軍運輸機+三個參議員,沒有疫苗,宣布贈 75 萬支疫苗,然後就走了?」、「我最近快餓死,朋友從高雄開車來找我,說要給我75顆南部粽。我心想得救了!開心的問他粽子呢?他說他回高雄再寄給我」、「軍機和客機的政治意涵不太一樣......就跟你開私家車去拜訪客戶和開公司車拜訪客戶的差別」、「昨天送百萬疫苗給韓國,今天來台灣休息一下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飛機停在那裡,所有媒體都在拍都在看,當時你在⋯⋯?」、「沒有,他們結束行程直接返回韓國」、「作秀成分多,明明低調運行的方式一堆,做給民進黨支持者看的,告訴他們美國爸爸來了」、「昨天新聞攝影機,航迷的相機,全部都盯著飛機三個小時,有載走什麼還需要你來遲疑?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宣布明天封城 柯文哲曝今晚會有1恐怖現象
梁佑南「兒子」遭卡車撞慘死 崩潰痛哭演技大爆發
雙北巨響網嚇呆「以為開戰」 氣象局鬆口解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