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護與家人視訊必化妝 超催淚原因曝光

2021/06/04 18:41 字級:
讀稿
醫護與家人視訊必化妝 超催淚原因曝光

新冠疫情嚴峻,第一線醫護人員投入抗疫,身心承受巨大壓力,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,友人是醫護人員,每次和家人視訊前一定會先化妝,一開始還以為友人只是愛漂亮,之後才發現友人是不希望家人看到她臉色憔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貼出與友人的對話內容,對方表示近期因工作關係,黑眼圈十分明顯,希望原PO幫忙買遮瑕膏,原PO不解表示「妳素顏就已經壓死我們全部了,怕什麼」,友人則表示,「弟弟說只要爸爸看到院內感染(的新聞),晚上都會偷哭」,為了不讓爸爸感到難過,才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因此都要用過遮瑕膏才和爸爸視訊。

 

友人還表示,近期工作太忙無法回家,非常想念爸媽做的菜,拜託原PO幫忙將弟弟裝好的便當拿到醫院,這些話讓原PO十分不捨,表示「我什麼都幫不了,只能做她的小幫手快遞」,她也希望大家「給身邊醫護的親友們一點鼓勵」,並呼籲出門一定要戴口罩,保護自己和家人。

 

▼友人的一番話讓原PO十分心疼,呼籲大家「給身邊醫護的親友們一點鼓勵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友人的一番話讓原PO十分心疼,呼籲大家「給身邊醫護的親友們一點鼓勵」。(翻攝自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都直呼好感動,紛紛留言感謝醫護人員堅守崗位、辛苦付出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讓生活重歸正軌,更讓醫護人員有機會喘口氣,更有人看到最近醫療暴力新聞頻傳,有感而發表示「總是還有一堆腦包在給醫護人員添亂」。


延伸閱讀
「這個6月要很辛苦了」 醫坦言:回到本土0確診不可能
鄭弘儀自曝打完AZ「出現3副作用」 醫讚:86%保護力非常之好
前線醫護隔離衣包2小時 轉送病患後「熱倒走廊掛急診」
好市多防疫獲好評 他卻發現熟食區只收現金:憂成防疫破口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醫護與家人視訊必化妝 原因惹哭網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雨往南下!4縣市大雷雨狂炸 慎防溪水暴漲
和億集團x曼都集團跨界強強聯手 吃美食賺美麗
心痛!穿2hr隔離衣轉送病患 護理師暈倒、司機掛急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