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長期抗疫大作戰!全方位營養補給成黑馬

2021/05/31 09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疫情肆虐全球,台灣進入第三級緊戒,面對病毒威脅,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和酒精消毒外,民眾對身體保健意識也日漸增強,不僅透過飲食運動外,補充營養保健品也跟著夯起來,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,一起來看來。

 

隨著台灣本土確診暴增,為了抵抗肉眼看不到的敵人與威脅,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,減少不必要外出外,有人宅在家,透過飲食與運動來增加抵抗力,還有人補充營養保健品。

 

根據最新調查顯示,習慣使用營養保健品的消費者中,疫情前跟疫情後出現明顯的差異,像是維他命、綜合維他命等都有增長,但想要補充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品,琳瑯滿目的產品中,該如何聰明選擇呢。

營養師 陳怡錞表示,營養補充的重點,就是以多樣化全面性為考量,像是有業者就推出蔬果綜合營養片的概念,還特別有植萃強護盾配方,科學實驗也證實了,迷迭香、薑黃以及洋蔥這三個組成的一個配方,可以更有效去提升我們身體的保護力。

 

紐崔萊營養保健產品副理 翁瑩潔表示,我們經過兩萬次的測試,從一千種植物萃取物中,挑選出了薑黃、迷迭香以及洋蔥,三種成分的一個黃金組合,可以達到一個主動防護,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特別留意。

 

從內優化體力,到外的全面防護,在疫情趨緩露出曙光前,才能面對健康隱形威脅的長期抗疫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