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亂象!避免外出群聚 16人竟相約巷口放鞭炮

2021/05/29 17:39 字級:
讀稿

防疫期間新北市有一群年輕人不僅飆車還約在巷口亂放鞭炮,警方三小時內逮人,他們供稱是因為在家太無聊形成防疫亂象,還有新竹雙載騎士,後座婦人脫口罩吃東西,警方勸導還不聽,經過稽查意外發現騎士是名通緝犯。

YT廣告

一輛輛摩托車呼嘯而過沿路還長按喇叭發出巨響,民眾被這噪音和景象嚇到直接拍下影片,防疫期間卻有10幾輛機車在街上,像接龍似的群聚飆速。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和區中板路,28號晚上10點,這群青少年騎車在路上繞,離譜的是甚至巷口亂放鞭炮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找到16位肇事青少年。

 

▼男子坐在地上大聲吼叫遭到警方重重包圍,原來是這名張姓男子喝酒鬧事,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將人制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偵查隊長陳嘉鵬說:「警方隨後鎖定對象後,並在三小時內並將相關,共15人延夜辦案釐清,後經查蓄意民眾與朋友相約夜遊,經過中和區中版路附近,便隨手潮路邊丟擲兩枚水鴛鴦。不但群聚違反防疫規定  還吵到鄰居,鏡頭轉到台東 。」男子坐在地上大聲吼叫遭到警方重重包圍,原來是這名張姓男子喝酒鬧事,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將人制伏。

 

▼六家派出所警方騎車巡邏還發現一對男女在機車上,後座婦人脫口罩吃東西,沒想到經過勸導也視若無睹,後來稽查還發現該男是一名竊盜通緝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在新竹,六家派出所警方騎車巡邏還發現一對男女在機車上,後座婦人脫口罩吃東西,沒想到經過勸導也視若無睹,後來稽查還發現該男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只是關鍵時期仍有民眾不配合防疫,也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 

▼一名男子投宿多日,經查該名男子為通緝犯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全國三級防疫階段,警方對於旅館住宿業清查是否有群聚情形,發現一名男子投宿多日,經查該名男子為通緝犯身分,警方進去問該名男子為什麼沒有好好待在家裡,男子表示因為與父母親吵架心情不佳所以才沒好好待在家,另外還有一起亂象發生在新北的土城區,一名男子現身在27號晚上10點左右,偷喝附近民眾的羊奶後暗自離去,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黎姓嫌犯,將以竊盜罪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大雷雨開炸 在地人一看全嗨了
北市貴族私校照辦畢典 教育局硬起來重罰下場超慘
救計程車業、餐飲業 高市推「防疫互助經濟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