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老師遠距教吹笛!應到29人「實到5萬人」鄉民全暴動

2021/05/28 20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正妹老師遠距教吹笛!應到29人「實到5萬人」鄉民全暴動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教育部也因此宣布全台停課至6月14日,因應「停課不停學」,許多學校陸續推出遠距教學課程,希望讓學生持續學習。對此,一位國小正妹老師上傳自己的音樂線上教學影片,意外引起超過5萬人觀看,在網路上也被瘋狂轉載,不少網友都紛紛笑虧:「不少地方爸爸都來看了」。

YT廣告

▼正妹老師錄製教學影片。(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)


一位名為「珍妮花」的音樂老師,在本月21日於YouTube上傳一支「羅東鎮公正國小五年級音樂課線上教學影片(5/24-5/28)」的線上教學課程,她在資訊欄寫道:「呼叫公正502-505的寶貝們,這是我們音樂課線上教學的影片唷!」珍妮花在影片中提到:「我們要秉持著停課不停學的精神,一起繼續加油!」影片中可見,珍妮花一開始先教唱《外婆的澎湖灣》,接著拿出直笛進行教學,過程中講解得十分仔細,不斷提醒學生學習的重點。隨後,她教下一首歌《秋蟬》,甚至提醒學生按下暫停鍵去喝口水,也不忘拍手鼓勵學生,十分貼心。


▼珍妮花細心教導直笛。(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)


這段影片長達27分鐘,據悉實際上課學生人數只有29人,但截至今(28)日,觀看次數已超過5萬多次、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千人,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暴紅。


▼珍妮花外型相當甜美。(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)
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珍妮花表示拍攝一個影片平均要花40-50分鐘,其中還不包含準備時間,她會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準備,坦言是自己真的很喜歡小朋友。此外,她也提到,一開始影片單純是拍給學生看,所以才將影片設為公開,不料卻意外造成話題,讓她十分吃驚,但因為留言處有些網友說話「不太好聽」,她才將留言處關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初戀臉」仙女老師神到了 學生自豪:本人超美聲音又好聽
正妹老師超有料!穿肉色緊身衣「形狀看光」掀暴動
正妹老師低胸上課!彎腰長輩全見客 IG尺度更大:上下都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