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日死亡屢創新高 美女主播痛喊:忘記自由

2021/05/28 21: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單日死亡屢創新高 美女主播痛喊:忘記自由

台灣近日疫情嚴峻,第三級警戒已經持續兩週,但每日確診仍突破百例,不僅前線醫護人員心力交瘁,民眾也難免感到恐慌,期間不停播報疫情相關資訊的美女主播房業涵,昨日也發文透露心聲,坦言狀況沒有好轉,目前能做的就只有三件事,其中包含「忘記自由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美女主播房業涵負責假日晚間播報。(圖/翻攝自房業涵臉書)


本土疫情大爆發,社會各界齊心抗疫,主播房業涵也堅守崗位,持續為觀眾播報疫情新聞,昨日她才在社群發文表示,確診病例已經破6000例,死亡人數也破單日新高,然而不到一天的時間,今(28)日又增加19例死亡,面對確診、死亡數字不斷增加,她也透露:「對我們來說,不只是數字。他背後代表一條生命,一個傷心的家庭,一個需要被急迫治療的個體。」


房業涵直指台灣現況,除了醫療量能不足、篩檢塞車,疫苗也嚴重短缺,覆蓋率僅有0.6%,民眾雖然抱怨但卻願意配合,正是因為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,她坦言目前我們能做就只有三件事,「忘記自由、支持醫護、團結抗疫」,而在文末她也不忘鼓勵民眾「假使日子不盡人意,也只能為內心打氣,別讓自己擊垮自己。」


▼房業涵發文道出台灣疫情現況。(圖/翻攝自房業涵臉書)


許多網友看完深受感動,紛紛留言「真的不能只把數字當數字,當大家對數字麻痺的時候疫情就不會減緩了」、「為忘記自由乾一杯」、「很痛苦的兩週,希望下個兩週後,一切都恢復了」、「大家都過不好,但還是得過啊」、「所有站在第一線人員加油」、「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台灣加油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房業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陽明山停滿車!美女主播脫口「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」
美女主播確診後「跟2歲女兒同床」 一家三口全染疫
新北確診足跡「都去全聯」 她一看日期秒懂:不會怕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