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者搭火車返花蓮 接觸計程車運將家人都遭匡列

2021/05/21 17:25 字級:
讀稿

這位確診者他在花蓮的足跡去了哪還要再釐清,目前知道他是一名工人,因為接觸其他確診工人遭到匡列,原本他應該要等採檢報告出爐,但他只等了3天結果還沒出來,就決定搭火車回到戶籍地花蓮,目前足跡疫調中,跟他接觸的計程車司機、家人等,都被緊急匡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疫情升溫,花蓮車站空蕩蕩一片沒什麼遊客,只是現在傳出有確診者在5月20號搭乘278次太魯閣號,從七堵出發前往花蓮,所以花蓮車站展開大規模消毒,不只進月台閘門仔細用酒精擦過售票處也清消,還有車站內的所有走道通通都有全副武裝的消毒人員,揹著消毒水來來回回噴灑,只是這樣的場景看在民眾眼裡,心裡真的很憂心。

 

▼花蓮車站內的所有走道通通都有全副武裝的消毒人員,揹著消毒水來來回回噴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民眾說原本來花蓮站拿東西,現在不敢久待拿完就要立刻回家就是要避免接觸更多感染源,只是不光車站消毒,花蓮目前仍然0確診,為了繼續保持,防疫時刻消毒層級也拉高,還包含站務員休息室還有廁所等等,所有車站相關人員所到之處也都列入消毒範圍內,只是更讓人擔心的是這名確診者在花蓮站下車之後究竟跑去哪。

 

▼防疫時刻消毒層級也拉高,還包含站務員休息室還有廁所等等,所有車站相關人員所到之處也都列入消毒範圍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縣代理秘書長 張逸華說:「他是一個在工班從業人員,不同的工班有一個人確診,於是他的老闆通知,同一個工班5個人,必須要做好自主隔離,等檢驗報告,告訴他3天之後如果沒有通知你,你就可以算安全比較沒事。」

 

▼月台閘門仔細用酒精擦過售票處也清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這明確診男子是工人,原以為自己接觸確診者沒被傳染,沒想到還沒接獲採檢報告就返回戶籍地花蓮,導致他明明確診還趴趴走的狀況發生,由於他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已經先送往防疫旅館,而跟他接觸的包含花蓮站外的計程車司機還有家人等也都被匡列,至於詳細足跡仍在疫調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「只剩4.4天庫存」
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