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居家辦公「暢聊女同事3hr」 網見關鍵怒了:下次聊到床上

2021/05/21 16: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尪居家辦公「暢聊女同事3hr」 網見關鍵怒了:下次聊到床上

國內疫情不斷升溫,本土案例自5月以來已經累績了1971例,陸陸續續也傳出不少公司行號有員工確診,因此指揮中心不斷呼籲可以啟動異地辦公,降低病毒的蔓延,不過近日就有人妻上網抱怨,自從老公開始居家辦公後,每天都會和女同事暢聊3小時,讓她氣得整個人快抓狂,更開始起疑在辦公室會不會有更踰矩的行為,文章一出後馬上引來熱議。

YT廣告

日前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抱怨,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夫妻倆都開始在家遠端上班,有時會關注一下老公的動靜,未料卻被她發現,老公不僅根本沒專心在上班,甚至用公司的軟體和女同事大聊3個小時,讓她直呼:太誇張!

於是原PO詢問老公,這樣的行為在上班時間是允許的嗎?對方僅回答,今天比較閒也沒有會議要開。人妻表示,儘管老公與女同事的聊天內容都是一些日常話題,比如「吃什麼午餐」、「什麼劇什麼電影好看」、「女同事家的貓怎樣」等等,但該名女同事會透露自己覺得疫情非常可怕,一人在家很無聊等,讓原PO認為這簡直就是在討拍。

▼原PO透露疫情影響與老公皆在工作,卻意外發現老公與女同事狂聊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Technology, Laptop, Keyboard, Computer

人妻氣憤的說「是沒有什麼太超過的內容,但還是快牙起來。」老公則強調這沒什麼,僅僅是和同事間的交流,但這樣的解釋根本無法降低人妻心中的怒火,反倒開始質疑,「遠端上班都這樣了,不曉得實際狀況是怎樣?」還順便詢問網友們,能夠接受老公上班都和女同事聊天嗎?

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都對於原PO老公的行為感到相當憤怒,紛紛表示「下次就是人與人的連結了」、「很不行欸,他是把妳當空氣嗎?打無聊之名行撩妹之實」、「真是不安分」、「這很值得生氣吧,要是我老公這樣,我一定跟他沒完」、「完全不行欸,一個活生生的老婆就在你面前,為什麼要跟別的女生網聊」、「下次就聊到床上了」。大家一面倒的替原PO抱不平,都無法接受老公有這樣的行為。

▼網友們紛替原PO抱不平,認為老公行為太誇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者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島淨土僅剩4縣市 陳時中說明升四級警戒機率
周玉蔻「獨家」揭國產疫苗進第三期實驗 曝疫情可望穩定時間
奇案/雙北藏「魔神仔山」!在地人曝詭異叫聲 全台出沒地公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