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縣長張麗善率隊稽查市場 不戴口罩強制開罰

2021/05/21 16:35 字級:
讀稿

雲林昨天新增一起確診,加上有兩名台中跟新北的確診案例到過雲林,所以雲林縣強制開罰沒有戴口罩,一律開罰三千到一萬五,不過縣長張麗善視察時,一名阿伯想要抽菸拉下口罩當場被發現,在大家勸導下他才把口罩戴好。

YT廣告

早上八點半縣長張麗善率隊,來到虎尾德興路市場視察,採買的民眾和店家有沒有落實口罩政策。一一拜託託民眾和店家,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,大部分的民眾都有戴上口罩防疫,但稽查到一半這位阿伯居然拉下口罩準備抽菸。

 

▼阿伯菸癮犯了似乎覺得拉下口罩沒什麼大不了,縣長氣得說要開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縣長上前制止,但阿伯菸癮犯了似乎覺得拉下口罩沒什麼大不了,縣長氣得說要開罰。大家合力勸阻,阿伯才心不甘情不願,只好把口罩戴好。雲林縣20日新增,一起確診案例是從萬華搭火車回雲林林內,加上還有兩起台中跟新北案例到過雲林,因此縣府祭出新規定只要是從熱區,雙北宜蘭台中彰化返鄉的民眾就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,上午20鄉鎮市場也同步稽查口罩政策。

 

▼因此縣府祭出新規定只要是從熱區,雙北宜蘭台中彰化返鄉的民眾就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縣長說的強硬,但稽查第一天還是以勸導為主,除非勸導不聽就會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,畢竟防疫視同作戰,一定要全面防堵疫情擴散。

 

▼張麗善率隊來到虎尾德興路市場視察,採買的民眾和店家有沒有落實口罩政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「只剩4.4天庫存」
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