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爆發在家上課!家長怨全班吹直笛是惡夢 一句話惹怒音樂老師

2021/05/21 14:57 字級:
讀稿
本土爆發在家上課!家長怨全班吹直笛是惡夢 一句話惹怒音樂老師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,各級學校也自19日起停課,全部改採線上教學,卻讓家長超崩潰。一名家長就指出小孩的線上音樂課「一堆小孩一起吹根本是惡夢」,希望能暫停「非必要課程」,引起音樂老師不滿,怒嗆「教音樂就是非必要嗎?」意外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家長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片中一名國小男童正在上音樂課,手裡拿的樂器正是所有台灣學生都學過的「直笛」,但男童吹奏出來的每一顆音幾乎都破音,加上線上課程裡傳出其他學生的吹奏聲,混合起來真的相當刺耳,讓該名家長忍不住抱怨,能否拜託教育部的大官們「非必要課程就暫停上課」,因為小孩在家上視訊課程,「音樂課一堆小孩一起吹根本是惡夢…」。

 

▼一名家長抱怨小孩上音樂課真的很可怕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一名家長抱怨小孩上音樂課真的很可怕。(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不料,家長一句「非必要課程」卻讓不少網友怒了,就有音樂老師怒指「所以我們教音樂就是非必要嗎?」不少人跳出來留言,「看來是位只注重國英數而已的家長呢」「您想過音樂老師的感受嗎?」「這兩個禮拜剛好可以讓家長明白老師多難當」,更有人打趣表示,從男童的音樂聲感覺得出他真的不喜歡音樂課,「放過他吧~」,也有人認為應該抗議的是老師,家長只聽這段期間,但老師「應該是整個人生都在聽這麼恐怖的演奏」。

 

不過,許多家長能體會原PO的崩潰,甚至有人表示自家孩子的老師先受不了請學生都關語音,「我就直接把直笛收起來,超級恐怖的」「我家小三的音樂課We Will Rock You唱起來,連小一弟弟也很嗨,大人繼續眼神死」,也有人提到體育課更荒謬,「老師跳健身操,我兒子跟著跳,邊跳邊笑,我覺得很好笑,也很智障」「體育課在家還要穿運動服跳拳擊操,從螢幕上看到一堆人在跳…整個很實境」「我家雙胞胎一起在家開運動會怎覺得大家比上班還累」。


延伸閱讀
上班兼顧小孩、煮飯「工作量增3倍」 學校停課在職家長超崩潰
離婚加疫情佛心房東降租5000元 眾網友歪樓幫忙「畫重點」
小孩停課在家失控!最美醫師3招收服 「超狂時程表」家長讚爆
教授直播開課竟湧萬人「旁聽」 網狂歪樓學生傻眼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近1個月72學生染疫「大學最多」 教育部最新統計出爐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家長怨全班吹直笛「根本惡夢」 一句話讓音樂老師暴怒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「只剩4.4天庫存」
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「母喪不敢請假」求大眾做好這件事
基隆確診男足跡超驚人 連續26天搭區間車去萬華茶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