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華「摸摸茶阿伯」2年前採訪被挖出 哈哈台曝他近況

2021/05/20 17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萬華「摸摸茶阿伯」2年前採訪被挖出 哈哈台曝他近況

台灣疫情連日破百確診,其中「萬華茶藝館」發生群聚感染,連帶著「萬華茶室」瞬間成為網友熱搜話題。過去YouTube《哈哈台》就曾走訪萬華區採訪到一名「摸摸茶阿伯」,現在因為疫情再度被網友翻出引起討論,紛紛關心阿伯的下落「阿北!出事了阿北!不要再去摸摸茶了啦!」

YT廣告

▼萬華茶室「人與人的連結」造成防疫擴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哈哈台》)

 

近期台灣本土病例暴增,其中台北萬華茶室因「人與人的連結」造成疫情擴散,相關的關鍵字也成為網路熱搜話題。不少網友因此受到演算法影響,看到YouTube哈哈台在2019年5月2日拍攝的地區街訪主題「上班時間的『萬華區』閒人」,其中一名在影片中自稱娛樂是去摸摸茶的阿伯,再度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茶室阿伯再次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哈哈台》)

 

影片中的阿伯被問到「平常在萬華區這邊有什麼娛樂嗎?」阿伯先是遮臉害羞回應「妳不要笑」,接著回答「摸摸仔奶,茶室啦!」更大方透露茶室行情「泡一個茶兩百,小費兩百,喝酒再另外算,一般大概一千至八百就可以解決了啦。」時隔兩年影片再次引起注意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,演算法帶我來的」、「因為疫情又跳出來這部了,YT真懂時事」、「兩年前的笑話,現在的悲劇」、「希望那位阿伯健康」、「現在再看到這集覺得百感交集」。

 

▼影片受演算法影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哈哈台》)

 

這段影片至今吸引超過2百萬人次觀看,哈哈台日前也回應「這兩天有許多哈粉關心萬華阿伯的近況,其實去年我們就有回到萬華蹲點數週,試圖尋找阿伯的蹤跡,但還是找不到,我們真心希望阿伯身體健康,一切平安。」最後也不忘再次提醒觀眾要團結防疫,切勿獵巫,期望台灣能安全度過疫情危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《哈哈台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平醫院爆第二次院內感染 新增3員工確診
獨/ 找到了!萬華27失聯茶室女現身 緊急採檢快篩
上百萬華女陪侍逃中南部 南投小吃部專拉「無牌軍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