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室外點菸罰上千!神人示範戴口罩點菸 網友全笑翻

2021/05/20 1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室外點菸罰上千!神人示範戴口罩點菸 網友全笑翻

近期全台疫情嚴峻,昨(19日)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進入疫情第三級警戒,民眾外出皆須全程配戴口罩,違者最高可開罰1.5萬元,讓廣大菸友叫苦連天。就有名菸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自己在家門外抽菸,不料剛點菸就被開單,讓他不禁直呼「到底要怎樣抽菸」,而底下竟有名神人親自示範「戴口罩點菸」,隨即掀起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這名李姓菸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提問,「條件是家裡不能吸菸(家中有不抽菸的),現在規定三人以上不能吸,口罩又不能拿下來」,並貼出自己被開單的照片,無奈表示「我就想問問,到底要怎樣抽菸」,而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一名菸友在臉書抱怨,只是想抽個菸都不行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不料此時竟有名大神錄影示範,表示「已戒菸十年的我,看好了,我只示範一次(警語:吸菸有害健康)」,只見大神在影片中,上下雙戴兩片口罩,從中間露出一條縫隙,自在地抽起菸來。

影片一曝光,讓大批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好笑了」、「害我笑到咩丁咩當」、「果然專業」、「大哥我服了,你屌」、「這樓不推不行」。

 

▼這位大神示範完後,還對著鏡頭比讚,網友全部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,全國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,民眾外出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違規將以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3千元至1萬5千元,且沒有勸導期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

戒菸專線0800-636363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北捷1員工驚傳確診 公司不願多說
彰化確診+28 縣府:含前1天22例歌唱班個案
南市首出現二本土確診 子北上萬華二次染疫傳給高齡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