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周玉蔻曝獨家消息 莫德納、AZ疫苗5月底到貨

2021/05/18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快訊/周玉蔻曝獨家消息 莫德納、AZ疫苗5月底到貨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才在臉書提前指揮中心兩小時,透露當日確診數,今(18日)再度發文曝光獨家消息,指出莫德納、AZ疫苗將在5月底、6月中分批抵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,莫德納、AZ疫苗將在五月底和六月中旬分批到貨,並直呼「蕭美琴讚啦」,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「蔻訊來了」、「姐,你又洩露機密了」、「蕭美琴真的很努力」、「在這疫情期間拿到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」。

 

▼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爆出獨家消息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
事實上,日前周玉蔻才搶先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案例的數目,貼出明確的207數字,「207!還好不是幾何式成長,好家在,繼續防疫」,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質疑數字究竟從何得知,而今要搶先爆出獨家消息,令人更加好奇,不少網友直呼「有蔻蔻姐真好」。

 

▼周玉蔻日前才在臉書搶先指揮中心一步爆雷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
另有網友質疑她的消息來源,批評獨家消息是否具正確性,周玉蔻對此回應「多方查證就能知道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周停電2次蔡英文道歉 10萬人怒罵:真的變落後國家
最快本周有藥可治新冠肺炎 國產「清冠一號」獲緊急許可
快訊/亞東醫院2護理師「2採陽性」 準備第3次採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