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衣精選防蟎成分 一匙靈減少PM2.5附著

2021/05/18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在季節變換的時節,身體敏感族群,像是鼻塞.打噴嚏.流鼻水,或是異位性皮膚炎,經常會出現,醫師建議從環境清潔開始,特別是身上的衣物,如果能使用防蟎成分或是預防PM2.5沾附的洗衣產品,就能減少對身體的危害。

 

春夏交替加上梅雨季來臨,對塵蟎還有對空氣品質特別敏感的族群,身體也可能容易出狀況。

 

想驅逐肉眼看不見的塵蟎,透過實驗可以看到,想越界的塵蟎,最後還是逃離的關鍵,有沒有使用防蟎成分,真的差很大。

花王(台灣)研究所所長 張壯勇表示,MDJ是來自日本研發的茉莉酸酯類防螨成分,會散發出塵螨不喜歡的氣味,讓塵螨不想靠近,這一次我們特別添加了靜電防止成分,可以有效地減少PM2.5的附著。

 

透過保龍球模擬PM2.5吸附,靜電防止成分明顯降低附著度,生活中不只是塵蟎,還有空氣中PM2.5的危害,確實做好衣物清潔,才能擁有更健康的生活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