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彰化彰泰國中2學生染疫 宣布停課兩周

2021/05/16 2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彰化彰泰國中2學生染疫 宣布停課兩周

彰泰國中今日接獲衛生局通知,本縣2名學生確診,依據教育部「校園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停課標準說明」,全校師生自5月17日起停課停班14日,預計停課至5月30日止,改採線上教學等方式辦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另因5月15至16日為國中教育會考,與彰泰國中同試場之芬園國中、和群國中國三學生得自5月17日起停課「居家學習」,學校得擬定輔導計畫,課程改採線上教學等方式辦理。其他因疫情需要請假之學生,請假從寬認定,不列入紀錄。

▼彰泰國中宣布兩名學生確診。(圖/Google Maps)

除了彰泰國中外,桃園南崁國中也受到疫情影響,宣布5/17至5/30日全校停課,改採線上學習,目前指揮中心已經介入展開疫情調查,詳細狀況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告。

 

依據桃園市南崁國中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停課、補課、居家學習及成績評量實施辦法,經新冠肺炎緊急應變防疫會議通過,全校從 110 年 5 月 17日(一)至 110 年 5 月 30 日(日)全校停課,在停課這段時間內,如同學有身體不是情況應立即就醫,請同學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。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。因疫情多變,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,種種的不便是希望維護大多數人的利益,只要配合得宜必可早日恢復健康重新回到校園,讓我們為全體同學健康努力,使大家安然度過此一風暴!居家健康自主管理請切實落實 出外防疫: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如有需要戴口罩外出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彰化衛生局突發布緊急動員令 有1300人要篩檢
明天要上班?指揮中心要求企業7點:啟動異地辦公
一夜暴增180例本土!3縣市全變色 中部驚見紅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