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輔大進修部驚傳1學生確診 校方回應了

2021/05/16 2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輔大進修部驚傳1學生確診  校方回應了

輔仁大學今(16日)發布新聞稿,表示從15日中午開始已全面採取遠距上課,除部分住宿同學留校外,所有同學皆無需到校上課,且提醒同學們非必要儘量不要出門。據查本校進修部該名確診學生,於確診前近ㄧ、二日並未到校上課,校方除配合國家疫調外,已依其修課地點進行整棟大樓及校園加強消毒完畢,若有相關個案訊息一律以中央公布的資訊為主,本校皆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程序處理。

YT廣告

除了輔大外,稍早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,校長發出公開信,今天(16日)接獲新北市教育局來電,告知新店校區,有新冠肺炎的疑似個案,學生表示篩檢陽性,但校方還未接到衛生局正式通知,基於防疫考量,通知職員及家長,相關資訊學校還在掌握中。

▼輔大緊急消毒中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新北馬偕專校三芝校區昨(15日)傳出學生確診,引發學生恐慌,校長也發信證實,全校停課兩周;而各大專院校也陸續啟動遠距教學,其中台大、台科大、台師大三校到這學期末,改採全面遠距,但也有不少學生抱怨,校方應變措施太慢,或在執行身分查驗和體溫量測上太過鬆散。

▼輔大驚傳進修部學生確診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銘傳大學昨日傍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桃園校區有同學確診,該名同學為通勤學生,並未住宿校內外宿舍,目前已就醫治療,學校已掌握並通知相關同學,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請同學們安心,不要轉傳未證實的謠言,並依規定時間進行遠距上課;銘傳大學已公告,自17日起進行維持一週的遠距教學。

 

(封面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彰化衛生局突發布緊急動員令 有1300人要篩檢
明天要上班?指揮中心要求企業7點:啟動異地辦公
館長損失破千萬!7間健身房全關氣炸:決策錯誤不用檢討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