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郵局版獅子哥?中華郵政1員工確診 同事爆:外務很多

2021/05/16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郵局版獅子哥?中華郵政1員工確診 同事爆:外務很多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今(16)日一天就暴增206例本土,創單日新高引起社會緊張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中華郵政今(16日)證實,總公司昨日被通知有員工確診,當天下午大樓辦公室已進行消毒,而該名確診員工平常工作地點是在中華郵政的總公司辦公室裡面,平常工作並不會接觸郵局窗口,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,不過該名確診員工卻被爆料有如「郵局版獅子哥」,接觸對象跟足跡比起一般職員更多、更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華郵政今天證實,總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,昨日收到通知後已針對該處辦公室進行消毒,至於該名員工為何會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感染源仍有待釐清,後續疫調工作將交由相關衛生主管機關,中華郵政表示,針對同辦公室員工,已請全員加強警戒,進行清消作業,並實施辦公室分流。


▼郵局發言人表示該名確診者,不會接觸郵局窗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員工私下爆料,該名總公司內勤於15日確診,雖為內勤但他外務活動很多,接觸對象和範圍廣泛,大家擔憂會有其他案例發生,直言「他的足跡就像獅子會會長,跟一般獅子會會員很不同」,並明確表示,跟他接觸過的同仁需要緊急匡列,不得上班,才是解決之道。

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也表示,有名辦公室同仁確診,下午開始進行消毒,後續將配合主管機關,進行疫調及人員匡列,據了解這名確診的員工,屬於內勤人員,都在總公司辦公室內部工作,不會跟民眾有所接觸,15號已經緊急展開消毒作業,16號還會再進行一次消毒。

 

▼郵局發言人表示該名確診者屬於內勤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災區確診186例 雙北公務員17日起彈性上下班
明天要上班?指揮中心要求企業7點:啟動異地辦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郵局 新冠病毒 確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