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沙發睡出頭型!陳時中「一夜白頭」對比曝光:壓力山大

2021/05/16 08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曾沙發睡出頭型!陳時中「一夜白頭」對比曝光:壓力山大

近日台灣疫情多點爆發,光是昨(15)日單日就暴增到180人確診,創下歷史新高,行政院於昨天一早召開記者會,宣布雙北升為三級防疫警戒,時間從15日開始到5月28日,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政策。由於疫情急遽升溫,指揮官陳時中更是相當擔心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竟然在一天之內「白了頭」,讓許多人看了相當不捨,紛紛表示部長一定「壓力山大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本土案例疫情急遽升溫,行政院15日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也出席宣布從15日開始至5月28日,雙北提升為三級防疫警戒,但就有人發現陳時中竟然「一夜白頭」,拿出前一天他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的照片對比,明顯地可見他白髮明顯多了許多,讓很多網友看了是相當不捨與心疼。

 

▼5月14日,陳時中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 臉書)

▼5月15日,陳時中白髮明顯變多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行政院 臉書)

 

回顧過去一年多,陳時中為了堅守台灣人的健康努力不懈,長時間不休假,常在辦公室睡梳化,日前行政院院蘇貞昌曾「開箱」陳時中的辦公室,直擊陳時中最常躺在上面休息的黃色沙發,扶手處明顯睡出一個頭型,對此,陳時中也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睡成這樣,可能頭髮比較油吧。

 

▼陳時中在沙發上睡出一個頭型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)

 

雙北升級為第三級疫情警戒到5月25日,規定停止室內5人以上,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或社交聚會(同住者不算),也全面停止各大娛樂場所營業,外出時強制戴口罩。雙北周邊縣市則維持二級警戒,陳時中表示,獨立拉出雙北目的,就是要把二三級分開,同時呼籲二三級範圍內的民眾非必要不要移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、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暴增180!疑有信義區櫃姐確診 疫調難掌握
詹雅雯離婚14年「突公開新男友」許常德冷回:不能接受
台灣防疫觀念太舊「應戴2層口罩」 美國醫:噴消毒水沒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