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新北防疫KTV暫停營業 高雄業者高規格防疫

東森新聞 2021/05/13 2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新北防疫KTV暫停營業 高雄業者高規格防疫

台灣本土病例大爆發,北部地區較為嚴重,新北市KTV暫時關閉;而高雄的KTV也不敢大意,高規格的防疫,有業者強調包廂都採獨立式空調,另外還有業者從2003年SARS開始,麥克風和包廂都採奈米光觸媒燈消毒,利用紫外線方式達到殺菌效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TV包廂歡唱,全程配戴口罩,防疫看似安全無虞但真的安全嗎。來到KTV大家都一定會用,麥克風來唱歌,但是這就會有可能,會有口沫傳染的疑慮了,所以KTV在消毒麥克風上面,就得要特別的注意。

▼由於疫情影響,因此每個KTV都不敢大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歡唱結束後工作人員開始清潔包廂,每個地方都用酒精噴過,每擦一樣東西就換一條抹布,麥克風卻是直接拆下來送到機房。這些麥克風用酒精擦拭過後,一字攤開擺在,奈米光觸媒殺菌燈底下,一次就要照15-20分鐘,就是要確保,殘留在麥克風上的細菌能夠瞬間被殺死。

 

民眾:「因為原則上他們,應該都會經過一套消毒,而且主要是麥克風套,都會做更換,所以我是覺得還好,他有加套子,如果有做更換的話,至少是多一層安全。」不同於一些KTV僅用酒精消毒麥克風,另外每一間包廂內,同樣裝有奈米光觸媒殺菌燈,讓病菌無法生存。

▼某ktv包廂採取獨立空調,有效避免群聚感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KTV副理蕭榮俊:「SARS那個時候,我們就開始,就每一間包廂裡面,我們也都是有,奈米光觸媒燈,那我們是完全沒在關的,24小時開放 對 開燈,達到包廂也是無菌的狀態。」

▼民眾對於防疫有信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一間KTV則在門口掛布條,強調店內皆採獨立空調,從屋頂看一台一台壓縮機就能印證,不是用中央空調避免病毒傳播,高規格防疫,讓消費者安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信義Neo 19緊急閉館大消毒 確診者曾來過
阿公店爆案外案!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
消失405分鐘!獅子會20人群聚足跡曝 2地點失憶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TV 高雄 SARS 新冠肺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