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親節送5200大禮 存款簿見超暖備註

2021/05/09 1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母親節送5200大禮 存款簿見超暖備註

不少人每年都在母親節前絞盡腦汁,思考要送什麼禮物,會令媽媽感到開心,近日一名網友公布媽媽的存簿,只見存簿有10筆520元,共計5200元的款項,除了送上大紅包以外,存簿欄位有10字要送給媽媽的話。此次貼文一出,引發眾多網友討論「這個禮物很可以」,更有網友在留言底下回覆她也想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分享媽媽收到的創意母親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發布貼文,原PO表示「這樣媽嚇翻了,也太有創意了吧」,並附上母親節禮物的照片。他拍下媽媽存簿有10筆520元,總計5200的大紅包,從存簿的備註欄可以看見,款項的旁邊備註10字,分別是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您。透過這個創意的方式,向辛苦的媽媽表達感謝。而存摺上的浮水印「Taishin International Bank」,可以看得出應該是台新銀行的帳戶。

 

網友們見到這個特殊的送禮方式,紛紛留言回覆「媽媽要的不是錢,是希望你回來陪我吃飯」、「然後隔周一,母親要去排隊抽號碼牌,耗半天等換存摺?」、「如果在加個零會更有愛」、「我覺得1314520比較愛」,此外也有網友看見這篇貼文,分享給自己的老公,並表示他們也希望可以得到像這樣的母親節禮物。

 

▼網友留言認為此舉造成行員困擾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但也有人認為這個做法多此一舉,使用網路銀行匯款不但方便,也不會造成行員困擾。網友表示「我比較想知道辨理行員當時的表情」、「銀行櫃員:渡丟澳克」、「分這麼多筆,只為了5200,銀行員辛苦了」、「你在過母親節,人家行員休假前的醞釀,都被你搞差了啦」。另外也有網友曾經送過類似的禮物,並分享自己的經驗。網友表示「然後就被警示帳號了,我有用過類似的給我老爸,888 元 10個,直接被警示」,此次發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疏運母親節收假人潮 高鐵加開2班北上自由座列車
新興毒品成分雜 法醫研究所「解密」助緝毒
快訊/印度班機採檢結果出爐?陳時中下午說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母親節 紅包 存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