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運掰掰!命理師曝7天改運神招 「廁神紫姑」超有效

2021/05/02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衰運掰掰!命理師曝7天改運神招 「廁神紫姑」超有效

有些民眾若是近期感覺自己特別倒楣,做什麼事情都不順時就會想改運,希望能擺脫霉運的糾纏,對此,命理師張柏成也在臉書上透露,「對於身陷泥淖想改運的人,通常第一個就是想求神拜佛,但其實改運的方法很多都是從自己家裡做起最有效」,還他也透露2個免費小方法,讓大家能快速改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柏成日前在自己的臉書粉專表示,「雖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但是身陷霉運的泥淖太久,確實有可能讓人意志消沉」,因此他也提供了2個快速改運的小方法,「如果覺得最近運氣正背,而且完全不見柳暗花明的時刻,可以馬上來試試看這個不花錢的方法」。

 

張柏成提及第1個方法就是把自己家裡用的馬桶清乾淨,而他也特別提醒這方法必須親力親為,「自己用的馬桶自己清,而且必須鉅細靡遺的像清潔達人一樣高標準,挑剔地將每一個角落隙縫刷洗乾淨」,他強調如果只是請家人去清洗的話,就完全不會有效果,「因為要改運的是自己,這個方法因為有許多驗證,快到七天之內就見效,不用另外花錢,甚至無關求神拜佛,要清除霉運全靠親力親為」。

 

▼第1個改運方法就是把自己家裡用的馬桶清乾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張柏成也解釋這理論來自道家廁神紫姑的祭拜原理,傳說漢朝的戚夫人在廁中被呂后虐殺,民間為了安慰亡靈而設置這樣一個祭祀家神,佛教裡也有相對的廁神穢跡金剛,祭祀原理都是雷同,「今天暫不論求神拜佛或宗教理論,最起碼可以立刻得到自己一個乾淨天天要使用的馬桶,心理感受絕對會將運勢提升」。

 

▼清理回收舊衣服也是快速改運法之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他也提到除此之外,清理回收舊衣服也是快速改運法之一,「根據斷捨離的原理,舊衣物盤據在衣櫥裡面過久沒有流通,象徵財富沒有進出流通阻塞的狀況,衣櫥在風水上來說是一個人的暗財庫,財庫阻塞當然就沒有辦法讓財富做有效的流通」,因此他也建議已經2年以上都穿不到的衣服就直接捐到舊衣回收箱,不僅是有利的循環利用,增加社會福利積累福報,同時又可以將財富流通,可謂一舉兩得的開運方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主管包廂慶生!酒後抓女會計進廁所「吹蠟燭」 全場傻眼
煮飯客廳突安靜 落地窗緊貼「3坨渾圓不明物」辣媽秒崩潰
姊弟同一天過世!台中沙鹿今晚送肉粽 路線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