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驚爆74元海底撈吃到飽 台灣員工正面回應了

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/04/20 22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
大陸知名火鍋店「海底撈」以優質的服務打響名號,不僅在大陸擁有廣大市場,在新加坡、台灣等多國都有不少分店,而先前才剛被報導店家偷偷在桌子設置攝像頭,且畫面還會傳回大陸的消息,震驚不少顧客,現在又流傳一則教導大家如何用人民幣17元(約新台幣74元)吃到飽的貼文,而台灣海底撈員工也對此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期陸網上瘋傳一則僅花台幣不到百元就能吃到海底撈的貼文,指出,有名母親帶著2名孩子,點了4個免費清水鍋,半份粉絲,一個生雞蛋,一碗米飯,整頓飯只花了台幣116元,服務員更是送上油條、番茄還有玩具,而也有另名大陸民眾同樣用這樣的方式,點了4份清水鍋,一份撈麵,一份付費小菜,只花了台幣44元就能在海底撈飽餐一頓。

不過《東森新聞》獨家訪問到台灣海底撈的員工,在台灣真的也能這樣點餐嗎?就有員工出面表示,假設客人只想吃一種湯底是可以的,那其他三格就是點清水,也就是說有別於大陸的消費方式,台灣的低消為一種湯款。

▼台灣海底撈低消為一種湯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然而如果按照大陸民眾的菜單點餐,湯頭、半份撈麵88元,雞蛋10元,葛根粉40元,白飯15元,加起來至少也要263元,已經是最極限的點法了,店員也表示,除了有一款湯頭的限制外,其他餐點客人怎麼點都是自由,不會因為點比較少服務就有落差。

▼海底撈提供免費小菜、冰淇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至於被爆出在桌子裝置攝像鏡頭,引起爭議的傳聞,海底撈台灣區總經理李瑜則表示,海底撈有注意到這篇報導,不過內容與事實不符,嚴重毀損商譽,已經要求對方刪除相關的報導,也保留法律責任。另外,李瑜也表示希望可以保障消費者的用餐安全,所以店內有安裝設備,都會貼標示告知客人,強調絕對會保護顧客的隱私,同時也會嚴格遵守門店所在地區的相關法律法,保障消費者的權益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爆「1桌藏2監視器」回傳大陸 台灣海底撈親上火線回應
單身男應徵台積電遭嗆「宅」面試官羞辱:家庭教育失敗
高雄9屁孩聚洗車場打水仗 業者看這幕氣炸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