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男狂砸108萬求交往 慘被榨乾只得「歡愉錄音聲」氣炸

2021/04/16 20:33 字級:
讀稿
彰化男狂砸108萬求交往 慘被榨乾只得「歡愉錄音聲」氣炸

有夠慘!彰化一名男子透過交往軟體認識女子,對方表示在外欠債,他大手筆幫忙,不但借錢給女子,甚至將車子和鑽石拿去抵押,女子答應「交往」條件,但她總是以各種理由拖延,遲遲未履行承諾,48天內共借出108萬,男子後來才驚覺上當,氣得報警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判決書指出,男子去年3月25日在交友軟體讓認識女子,對方聲稱自己在外欠債20萬,經常遭債主討債,他表明願意借3萬元,但要求「身體償還」,遭到劉女拒絕。後來,女子聲稱有3名債主上門,她表示如果可以幫忙,「我們就在一起吧」,於是男子先匯了3萬元,同天又給5.8萬元現金,一直到4月底,陸陸續續匯了好幾10萬。

 

▼彰化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彰化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女子用各種理由詐財,而男子因為感情經驗不多,貪圖和異性發生關係,數次要求上床和「叫春」換取金錢,他甚至將價值5萬多元的鑽石拿去典當,一共借出約108萬。不過,女子遲遲沒有任何行動,只傳了錄音檔,讓男子超不滿,後來才驚覺受騙上當,氣得告上法院。

 

彰化地院認為,女子有詐欺、毒品等前科,素行不佳,卻利用男子的弱點,從中詐取財物,考量到雙方至今未和解,最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以為遇真愛!癡情男砸百萬「求聽歡愉聲」 48天遭女榨乾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氣YouTuber逼15歲少女傳不雅照 孕妻崩潰住院安胎
衝高雄找網公!傻妹被放鳥苦等3天3夜 錢花光悲慘下場曝
尪拜託為同事介紹女友!她親自上陣激戰 狂騙癡情男4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