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準備好了嗎!iPhone 7傳提前亮相?

2015/12/05 20:57 字級:

打從iPhone 5以來,蘋果都選在9月讓新機亮相,像今年推出的iPhone6s Plus,也是在9月25號發表,但消息人士指出,由於iPhone 6s銷售不如預期,加上與iPhone 6外觀相近,讓不少果迷期待iPhone 7,傳出明年可能會提前發表iPhone 7,一改過往銷售模式!

厚度明顯變薄,手拿起來更輕鬆沒負擔,據說比iPhone 6的6.9公釐再薄,再來螢幕面積變更大,解析度更高,不管是玩遊戲,還是看影片都更舒服,這是網路上流傳的iPhone 7圖片,傳言iPhone 7可能比想像中更早亮相。3C手機達人Tim:「當你點選下去的時候,(軟體)它就會告訴你說,你是哪家的處理器。」

原因就從這裡開始,處理器版本不同果迷直指三星處理器,比台積電容易害手機耗電及過熱,加上iPhone 6s與6相比,外觀上其實差不多,很多人手上的愛瘋還能用,有換等於沒換下情況下,不少消費者乾脆改期待iPhone 7,iPhone 6s雖然熱賣,可沒達到蘋果預期目標,傳出蘋果可能為了抓住市場需求,也怕財報太難看,所以才想提早發布新機。3C手機達人Tim:「iPhone 7,現在幾乎已經討論到所謂的整個外觀外型,應該都差不多準備要試產,那試產能如果是可以的話,它才會真正量產。」

技術不是問題,供應鏈能不能接得上才是關鍵,業界分析iPhone 7和7 Plus可能各有3種款式,外傳還有iPhone 7c至少7款手機,能不能提前推出,可能就要看供應鏈廠商了。好消息據說技術面已經成熟,iPhone 7功能大躍進,像是耳機從類比式換數位式,還有無線充電,內存上再升級由2GB RAM提升到3GB RAM,這些都讓果迷超期待,只是要是真打破9月登場慣例,果粉恐怕得快存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