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Phone隱藏功能!居然可以這樣用...

2015/12/05 20:58 字級:

iPhone只要推出新款機種,總是吸引粉絲搶購,但其實iPhone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功能,像是可以聲控請手機念出你的電子郵件,有可以用搖晃的方式,刪除已經輸入的文字,另外如果打開飛航模式,手機暫停收發訊號,充電就會快一點,隱藏的小祕訣真的還不少。

新款的愛瘋,一度吸引不少粉絲徹夜搶購,但你知道手上的愛瘋,還有很多隱藏功能嗎?SIRI念出我的電子郵件,你收到的兩封郵件。只要叫出SIRI,要求念出郵件,愛鳳就會列出手機中的e-mai,然後一封一封讀給你聽。iPhone使用者:「還滿神奇的,就是它會講話。」

就連天空上有甚麼飛機,SIRI也知道。國外有網友發現,只要叫出SIRI,問他頭上現在有什麼飛機,iPhone就會像這樣子鉅細靡遺,告訴你現在的天空,甚麼叫度高度有什麼飛機。iPhone使用者:「SIRI請問頭上有什麼飛機。」

民眾實測無法得到相同結果,專家推測這個功能只限於美加地區,不過接下來這個秘技就沒有國界限制。原本輸入在手機的文字,只要輕輕搖晃手機,iPhone就會問你,要不要還原輸入中的文字,省掉刪除的麻煩。iPhone使用者:「之前都沒有試到這個功能。」

另外像這個指南針,很多iPhone都會使用,但你可能不知道只要輕輕一滑,指南針就變成水平儀。手機達人周信宏:「有可能有隱藏功能的,這邊會有一點,隔壁還有下一頁。」

iPhone隱藏小功能還真不少,像是在手機通訊錄,只要進入編輯,點選震動模式就有7種震動模式讓你挑,光憑震動就能判斷是誰,常用的行事曆,只要把手機放平就會秀出詳細資訊,另外充電的時候,只要打開飛航模式,因為手機暫停收發訊號,充電就會快兩倍,不說真的不知道,原來手上的手機隱藏這麼多學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