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浴室沒窗不通風「地板超濕」 網激推1神器:1hr就乾

2021/04/13 18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浴室沒窗不通風「地板超濕」 網激推1神器:1hr就乾

不論是在求學階段或是出社會後就業,都有可能面臨必須到外地租房的狀況,但總是很難租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房子,就有網友分享,自己近期搬進了一間相當不錯的小套房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沒有辦法通風,讓他相當困擾,文章曝光後引起了一陣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推薦一項浴室「神器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的WomenTalk版上發文表示,自己前陣子搬進了小坪數的套房,大部份的地方都讓他相當滿意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通風,因為浴室裡沒有抽風機,也沒有窗戶,導致原PO每次洗完澡都必須拿吹風機往浴室裡狂吹,「還是非常潮濕,角落也開始長很多水垢和異味」。

因此原PO決定上網尋求往大網友的的意見,想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相同的狀況,又是怎麼處理的?並順道詢問「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方法或產品可以有效清潔掉水漬?」

文章貼出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到貼文底下留言,和原PO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,「除濕機或冷氣啊」、「冷氣除溼能力比除溼機強了10倍以上」、「我會拿舊毛巾全部擦乾,毛巾濕了浸臉盆擰乾,反覆。然後電風扇吹」、「不洗澡就不會有很濕的問題了」、「沒有對外窗那一定要買除濕機」、「吊扇一個1000以下有找,鑽3個洞就好」。

▼有網友表示自己會在浴室裝吊扇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總結眾多留言中可以發現,不少網友都大力推薦一項神器「刮刀」,並說到,通常洗完澡後一定要先把地板的水刮掉或拖乾,這樣之後再除濕才會有效果「刮刀,便宜效果又快」、「我們刮水+擦乾+熱風+除溼,大概1小時就乾了」、「先刮水再吹電扇,大概2小時內9成乾,但我會吹整夜,反正電扇比較不耗電」、「好市多有賣」、「我家也是,刮刀、拖把、除濕機搞定,不用兩分鐘」、「刮刀+1,很快啦」、「有刮有差,至少地板乾的快,牆上的就隨意了」。

▼除了刮刀,也有不少人推薦乾濕兩用的拖把。(圖/翻攝自PTT)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半夜突微笑「我不是你老婆」 尪親眼看第2人格出現嚇尿
阿嬤去遶境!孫畫裁縫店公告 超可愛亮點融化上萬人
台中缺水!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「財產不露白」遭放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