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鹹酥雞夾稀有食材「3個200元」 他一吃被圈粉:好值得

2021/04/13 17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鹹酥雞夾稀有食材「3個200元」 他一吃被圈粉:好值得

鹹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,不過每攤的食材通常都是大同小異,不外乎就是甜不辣、米血、四季豆等,不過近日就一名網友竟在鹹酥雞攤驚見1樣相當「特別」食材,儘管被告知一份要200元,原PO仍決定點來嘗鮮,未料一吃驚為天人,讓他瞬間被圈粉直呼「真的太好吃」!

YT廣告

近期一名網友在《PTT》八卦版上以「去鹹酥雞攤點螃蟹是財富自由嗎?」為題寫到,自己已經快一個多月沒吃鹹酥雞了,因此某天晚上決定犒賞自己大吃一波,到了鹹酥雞攤後,照慣例先夾了基本食材,鹹酥雞、炸甜不辣、米血等,沒想到夾一夾後發現有過往從沒看過的「炸螃蟹」。

 

▼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讓他驚為天人的炸螃蟹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點了一份後,老闆娘還好心提醒這一份要價200元,儘管當時原PO心頭一震,猶豫了許久,仍決定嘗鮮一次看看。結果一吃驚為天人,原PO大讚炸螃蟹超級好吃,好吃到讓他都忘了自己剛剛還吃了其他食材,「整隻蟹都可以吃,完全捨棄一般螃蟹要剝殼的麻煩,然後味道又超級鮮」儘管200元只有3隻螃蟹,但卻讓他相當滿足,並打趣的說,「去鹹酥雞攤夾炸螃蟹的應該都財富自由吧」。

▼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在鹹酥攤看到從未見過的食材「炸螃蟹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後果然吸引不少網友的討論,有部分網友感到相當驚訝,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「很少有賣吧」、「從沒點過螃蟹,原來三隻要200,以為一隻30而已XD」、「羨慕」、「第一次聽到鹹酥雞店有賣軟殼蟹的」。

不過卻有部分內行的網友表示,自己儘管看到也不會去點,「懂海鮮的人根本不會吃軟殼蟹」、「那螃蟹根本不新鮮,是盤子」、「看人,不喜歡的不用錢也不吃」、「不敢點,吃過怪味道的」、「海產店會一次炸一堆賣、不過沒那麼貴」。'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缺水!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「財產不露白」遭放生
鋒面挾雨大變天「氣溫降10度」 一張圖秒懂一週天氣
拿125個硬幣買早餐!老闆氣炸開罵 網轟爆:付錢還要被公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