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嫌Costco試吃員動作慢 他拍桌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

2016/06/14 16:30 字級:
​嫌Costco試吃員動作慢 他拍桌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
(圖/爆料公社)

美式賣場Costco東西多元,能退貨又能試吃,深得民眾喜愛,不過「試吃」這件事能看得出一個人的「品德」。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有人只因「試吃人員裝冰品的速度太慢」,因而在賣場內大聲咆嘯,還問候員工祖宗十八代,讓人忍不住想翻白眼。

張姓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內湖Costco買東西,沒想到Häagen-Dazs的試吃攤位傳出有客人在咆嘯的聲音,而轟天怒吼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「員工試吃冰品的裝填速度讓他覺得非常慢」,因此怒摔東西、拍桌叫囂,大嗆「 咎洨厚給我出來(你很厲害給我出來),只是個員工耍什麼屌」,連人家祖宗十八代都問候完畢。

(圖/爆料公社)

剛開始賣場派出小主管來安撫情緒,但是該名客人完全不領情,繼續飆罵,直到派出更高位階的主管才停止罵聲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罵「沒水準」、「無恥」,還有人說「沒水準的家長小孩長大的素養也真替他擔憂」,而根據其他目擊者表示,這名咆嘯的消費者和他的小孩,已經輪流繞圈拿了至少5次試吃品,也讓人忍不住搖頭:「那麼想吃應該是買回家吧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