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歌舞坊違法經營?遭控安檢未過安全堪慮

2015/12/05 20:39 字級:

台北市一間位在地下室的歌舞坊,顧客都是上了年紀的民眾,卻被投訴說安檢沒有通過,如果發生火災,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是一大威脅!我們實際直擊這間歌舞坊,老闆拿出安檢證明強調安全沒問題,反控是投訴人惡意抹黑。

舞台上的來賓歌聲四射,舞池上的民眾扭腰擺臀,這家開在地下室的歌舞坊,營業時間都非常的HIGH,但是卻被爆料是違法經營。打開投訴信,上面寫到這家歌舞坊威脅到人身生命安全,沒有安全梯、排煙系統,甚至只有單一出口可以逃生,因為顧客都是上了年紀的民眾,如果發生火災傷害難以想像,但歌舞坊的老闆娘有話要說。歌舞坊老闆娘周淑卿:「消防人員都有來檢驗過了,全部都合格,那中間還有逃生梯,就是梯子逃到一樓的,然後往那邊去又有一個出口,所以我們有三個出口。」

歌舞坊的中間是一大塊舞池,前方則是來賓唱歌的舞台,而四周圍繞的沙發區,提供給客人休息聽歌地方,如果真的發生意外,一旁有三個逃生口也有逃生梯,還有一大管的排煙系統,老闆娘懷疑會被投訴,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。歌舞坊老闆娘周淑卿:「我因為有大房東跟二房東的糾紛,那因為我們是站在大房東那邊,跟他繼續續約,那所以導致這邊,可能得罪二房東那也有二房東這邊的朋友,我們有得罪二房東的朋友,所以他就這樣子一直再檢舉。」

懷疑遭人誣陷,卻無法提供二房東的聯絡方式,只強調自己合法經營,開業兩年多有著不少死忠老客戶,但因為歌舞坊開在地下室,雖然有安檢證明,消防局表示未來會持續嚴格把關,避免意外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