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收詭異紅符「孩子越來越黏她」 網嚇壞:快換人

2021/04/09 09:16 字級:
讀稿
保母收詭異紅符「孩子越來越黏她」 網嚇壞:快換人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在越南工作,請了一名保母幫忙帶小孩,原本孩子相當排斥,但自從保母收到家鄉寄來的不知名符咒後,小孩就變得很黏對方,讓友人十分擔心。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留言表示,該符咒可能只是為了讓小孩聽話好帶,但也有人認為應趕快換保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自己友人請了越南保母照顧小孩,一開始孩子對保母並不親近,甚至曾說出「不要保母」;但自從保母收到家鄉寄來的不知名紅色符紙後,孩子就變得容易受到驚嚇,到哪都要找保母,相當黏人,讓朋友感到相當奇怪,「(朋友)問保母那(符紙)是什麼東西?保母答不出來只說那是家裡寄錯的。」

 

▼一名網友發現外籍保母疑似對幼兒使用詭異符咒。(圖/翻攝自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
一名網友發現外籍保母疑似對幼兒使用詭異符咒。(圖/翻攝自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 

該名網友說道,由於孩子的轉變太過突然讓友人非常擔心,自己遂幫忙上網發文詢問,關於該張符紙的作用以及對幼童有什麼影響。貼文一出後,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認為,該張符紙也許只是讓小朋友變得聽話好帶,並無其他不良影響,原PO與友人無須過度擔心,「不用怕沒事,心靜就好,不要信一些有的沒的」、「可能如你所說,這就是照顧小孩的秘訣,下符咒變乖寶寶」。

 

但也有人表示,若原PO的友人有疑慮,還是換一名保母為佳,「相信小朋友最初的直覺,小朋友一開始就感覺到她的氣場是不ok的,想辦法讓她離開吧」、「如果小孩忽然親近保母,有可能是下降頭之類的」、「這個符不是保祐小朋友的!這個是不好的!就像你所說的只是讓小朋友會喜歡保母!不會傷到小朋友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外籍保母疑用「紅印符下咒」 孩子易受驚黏人…網:可能被下降頭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靈異公社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北季風強襲!今起連下2天雨 降雨熱區出爐
3男1女坐路邊乞討 網看「救救曠課兒」箱子怒:別擋路!
台新妹低胸炸出「E級車頭燈」超辣深V戰袍曝光暴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