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遭夫控「退婚」妻家屬駁:不願再提!

2015/12/05 20:22 字級:

被指控退婚的女方,已經悄悄回到台中,在新北市的家屬,低調不願回應,倒是鄰居跳出來說話,說男子的準岳母,根本就沒有到處散佈準女婿不行的謠言,只是為了婚姻幸福,好意提醒男方,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檢查,沒想到對方腦羞成怒,不但退婚還提出告訴,現在雙方沒有共識。

一看到記者許姓未婚妻的家屬,立刻從裡頭衝出來,拿抹布擋住鏡頭,不但拒絕回應,一開口還急著先撇清關係。

衝出來的這名女子,就是遭指控退婚的許小姐嫂嫂和許小姐哥哥,在新北市萬里住家前擺攤做小生意,每到假日生意不錯,而許姓女子則是一個人在台中工作,因為訂婚才特別北上,沒想到現在因為和準未婚夫鬧翻躍上媒體版面,現在婚結不成,許姓小姐的媽媽還被男方控訴到處散佈,不實謠言因此挨告,讓知情的鄰居,都忍不住跳出來。

造成這種誤會,更讓許小姐覺得莫名其妙,強調她從頭到尾都沒說不結婚,只是建議可以去看醫生,是男方覺得面子掛不住要求退婚,沒想到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,還遭到退婚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鬧到婚也結不成,家屬也低調不願再提,雙方沒有共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